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3 16:12:0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別人不把你當一回事兒呢?

 為什麼別人不把你當一回事兒,

因為你太好說話了。
什麼事情,一找你就應;
什麼東西,一要你就給;
什麼錯誤,你都會原諒;
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什麼傷害,你都能接受!

要知道,有的人

習慣了得到,便忘記了感恩;

習慣了你的堅強,卻忘記了關心;
習慣了你的大度,便忘記了收斂。

善良總沒錯,但得分跟誰。
總是替別人著想,

誰想過你的感受?

我不怕吃虧,吃虧是福,
但我怕對方不理解,

把我當成傻瓜!

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我不怕別人在背後捅我一刀,
我怕背後捅我的人,

是我用心對待的人!

我不怕把心裡話告訴最好的朋友,

我怕回過頭,
他把我當成笑話告訴別人!

做人其实很简单:
你对我好,我会对你更好。
人心换人心,你重我就沉;
感情对感情,你假我就分!
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善良不代表傻,厚道不代表笨。
谁的心里都有数,只是不说而已!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