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1 14:30:00|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到這些,讓女生直犯花癡

 

他的聲音特別悅耳動聽

是我聽過的最好聽的男聲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我不能想像,聽他叫C是什麼樣的體驗

我看見他第一眼就想跟他生個孩子

其實,我就是想和他上啊,順便嫁給他

02

極度自律

工作的時候一副全神貫注的禁欲樣

私下裡和你談論他最sao氣的yu望

器大,器大,器大

03

臉和智商必須佔一個

兩個並存那簡直合不攏腿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04

不胖不瘦,沒有奇怪的髮型

比我高,白淨斯文,性格淡定

戴黑框眼鏡的男的

要喜歡穿深色,喜歡白襯衫

05

會產生真實x衝動的男生

就只是自己喜歡的人而已

06

別特別語言共通

特別特別能哄我開心

不管我說什麼苦惱

隨時可以撥通他的電話

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不管要花一個還是兩個小時

都能跟他聊著聊著

心結就解開了

然後開心,安心地掛電話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