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10 14:42:2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月很傷感的心情語錄,99%的人都看哭了!

 一、變心是本能,忠誠是選擇,很開心你能來,不遺憾你走開,不能以沫相濡,那就相忘於江湖,從此,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二、你走了之後,我所遇之人都勝你,所愛程度都不及你。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  maxman ptt 

 

三、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

四、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五、不再歡喜過甚,不再鍾情過疾,不再深情過命。

六、很多事情,不是我想,就可以做到。 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 就好像我好想跟你在一起,但我也硬是沒有留住你。

七、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

八、放棄並不是心血來潮,而是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 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麼靜悄悄的放棄了。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九、談戀愛還沒幾個月就想過一輩子,交個朋友稍微對你好點就想來往一生,難怪你的怨氣那麼重、悲傷那麼多,這都是天真的代價。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