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9 16:31:3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句句戳心的傷感情話,讓人心酸想哭,句句戳心入骨!

 一、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你說:以後你要習慣有我的日子。 我們分手之後,你說:你要習慣沒有我的日子。

二、不喜歡的東西就扔掉,討厭的人就拉黑,不開心的時候就睡一覺,看膩了的照片就刪掉,遇見喜歡的人就表白,餓了就去吃喜歡吃的美食,人生那麼短暫哪有時間讓你去猶豫。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三、不敢再喜歡誰,怕愛得太深,傷了自己;不敢再被誰喜歡,怕一個人當真,苦了自己。

四、感情的事,不需要解釋給別人聽,因為別人怎麼都不會懂你的感情。 傷心的痛楚,也不需要分享給別人聽,因為沒人能感覺到你的傷痕。

五、我不是冷血,更不是慢熱,只是害怕投入太多,離開的時候會難過,感情中最害怕的,是我越來越認真你卻沒了當初的熱情。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六、你總是說喜歡我說愛我,但是我絲毫感覺不到你給的溫暖和愛意。 因為你從來不付出,總是嘴巴說說而已。

七、喜歡別人的同時別忘了對自己也好一點,任何人都可能離開你背棄你,只有你自己一直是自己的。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八、幻想總是美好的,現實總是虛幻的,就如同愛情可有可無,若即若離。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