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7 09:36:46|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套路情話一問一答撩女

 1、"我這個人比較愛說謊。 ""比如呢?"" 比如,我不喜歡你。 ”

2、"你可以借我你的杯子嗎?"" 幹嘛?"" 因為我想借你一輩子。 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3、"你喜歡的是誰?"" 反正不是你""你騙我一下會死啊?"" 騙了,你沒死啊!"

4、"我可以向你問路嗎?"" 到那裡?"" 到你心裡!"

5、"你為什麼關鍵我?"" 害你什麼?"" 害得我好喜歡你。 ”

6、"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困嗎?"" 為什麼哇?"" 因為我為你所困。 ”

7、"我感覺你的存在就像空氣一樣。 ""什麼意思?"" 沒有你活著我活不下去。 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8、"一個人的時候想去很多地方,兩個人的時候就不一樣了""怎麼不一樣了?"" 兩個人的時候只想呆在有你的地方"

9、"你喜歡喝水嗎?"" 喜歡啊""那你已經喜歡上百分之八十的我了。 ”

10、「有個壞消息要告訴你」「啊? 啥啊?"" 我對你的想法已經不純潔了"

11、"是不是每個城市都會下雨?"" 是啊。 ""就像我走到哪裡都會想你。"

12、"我的心是假的。 ""為什麼?"" 因為我想吧所有的真心都給你。 ”

13、"你那麼高大,為什麼找我這樣矮小的女孩?"" 我可以隨時親你,你卻做不到哦"

14、"我想和你分手,然後去找前女友""為啥""傻瓜,我們分手後你不就是我前女友了嗎?"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15、"你猜我最喜歡和什麼酒""啤酒""不對""葡萄酒""不對,最喜歡和你天長地久"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