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6 16:32:5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動聽最撩人的情話,套路滿滿,女生最愛!

一、一生平淡無奇,偏偏遇見了你,我的心便波瀾四起。

二、眼睛是用來看世界的,所以我喜歡盯著你看,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三、喜歡你,就想把柚子最甜的部分給你,蛋糕上的小櫻桃給你,只要是美妙的東西,我都想給你。10

ssp g4負評 ssp g4 ssp g4評價 ssp g4有效嗎 ssp g4沒效 sspg4轉轉脂ptt

四、我的前半生都是流浪,自從遇見你,如鹿歸林,如舟靠岸。

五、你是我毛茸茸的外套,冬日溫暖的懷抱,大雪裡的避風港,餘生要牽手的意中人。

六、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

七、比起天黑和鬼,我更害怕你心酸皺眉。

八、寫盡千山落筆是你,望盡星辰美麗是你,書盡泛黃扉頁是你,千山萬水歸處是你,鐵馬是你冰河也是你。

九、對你何止喜歡,還有骨子裡的深情。

十、願陪你三世:一世枕邊書,一世懷中貓,一世意中人。

十一、你是深邃的山洞,是需要不斷探索的寶藏,是遙遠的星河,是永遠無法觸及的水中月,是這世間所有溫柔的匯總。

十二、陪你這條路有多遠我就走多久,毫無怨忿絕不皺一下眉頭。

十三、好想把你的心预约一万年,了却我不变的思念。好想把我的心放在你心田,地老天荒真心永不变。

十四、春风十里,不及相遇有你;晴空万里,不及心中有你。

十五、爱情很慢,时间很快。寂寞很长,人生很短。我在很深的孤独里,等待着最美的你!

十六、我愿坐听风雨,只为等你;我愿生而为棋,任你起局;我愿一世流离,懂你悲喜。

十七、突然很怕老去,很怕死亡,很怕意外的来临,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你身边了,谁来护你周全,谁来陪你走过一生流年。

十八、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不是强烈的动心,而是永久的安心。

十九、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对余生充满期待。

二十、有很多夜晚,揉着眼睛忍住不睡等你,然后听你淡淡的发一条信息给我:我先睡了,你早点睡。而从那时我的夜好像才开始。

二十一、遇见你,是一种缘分;爱上你,是一种幸福;想念你,是一种习惯;珍惜你,是一种永恒;祝福你,是一种必然。

二十二、醒时捕光,睡时捉梦,遇见你三生有幸。

二十三、你是我的贪得无厌,也是我的咎由自取。ssp g4轉轉脂效果 sspg4有幾顆 sspg4哪裡買 ssp-g4有幾顆

二十四、甜言蜜语不是我的擅长,山盟海誓我不太愿讲,但我有着温暖的胸膛,那里洋溢着我对你的梦想,人生的道路我们一起去闯。

二十五、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迴不止。

二十六、我愛三樣東西,太陽,月亮,和你。 太陽留給白天,月亮留給夜晚,而你留給我自己。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