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6 13:41:5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條最感人的愛情句子,句句幸福甜蜜!

 1、希望當愛褪去激情的外表,回歸平淡的真身,我們還能握著彼此的手,一直走下去。

2、我想和你一直走下去,走過清晨被掃把掃過後留下竹腥味的馬路,走過被太陽曬得有些發燙的柏油路,走過黃昏的車水馬龍,走過夜裡的霓虹交錯,走過人聲鼎沸的步行街,走過下雨之後泥濘的坑坑窪窪的小巷只,要是你都好。relx  relx煙彈  relx ptt  relx 4 relx子菸  relx二代  電子菸relx  relx菸彈  relx漏油

3、我無法保證給你一段完美的感情,沒有爭吵,沒有分歧。 但我能保證只要你堅持,我定會不離不棄。

4、如果你遇到這麼個人,週末騎著自行車載你到各處各地,早上叫你要吃早餐,晚上催你睡覺,帶你去吃好吃的,你多胖他都愛,天冷了叫你穿多點,會在你親戚來時多照顧,人潮擁擠時緊緊牽住你的手,你哭時逗你笑,為你拒絕所有曖昧,花花世界只有你入他眼,如果你夠好運遇到,那就好好珍惜,做好跟他過一輩子的準備。

5、把那誓言輕輕的戴在你的手指,從此以後我倆個人要一生一世。

6、很喜歡擁抱,喜歡與心愛的人深情相擁的感覺,什麼也不說,什麼也不做,就只是靜靜地擁抱,久久不要分開,似乎只有這樣,才能體會與心愛的人融為一體的真實感。 在那一刻,相信時間也會為我們停止。 擁抱,是無聲的語言,擁抱,是彼此身心需要。 親愛的,好想累的時候你能抱著我。

7、我並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你還是我的。relx vape  悅刻  relx悅刻  悅刻漏油  電子菸悅刻  悅刻電子煙  悅刻阿爾法  悅刻官網悅刻口味  悅刻停產  relx悅刻口味

8、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愛人,無論你此刻正被光芒環繞被掌聲淹沒,還是當時你正孤獨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濕,無論是飄著小雨的清晨,還是被熱浪炙烤的黃昏,他一定會穿越這個世界上洶湧的人群,他一一走過他們,走向你。 他一定會找到你,你要等。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