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5 15:38:1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溫暖的愛情語錄,每一句話都甜到爆表!

 1.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往後餘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2.我是很慢熱的人,但我保溫性能很好! 一旦熱起來,就不會涼下去。 比如我喜歡你。

3.我有多喜歡你,我說不出來,但我心裡明白,我寧願和你吵架,也不願去愛別人。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

4.我太瞭解她了,只要她還肯和我說話,無論她放多狠的話,都是在等著我去哄她而已。

5.喜歡上你,並不是你長得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里,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6.如若可以,下輩子再遇見你,從知道你的名字開始,一切塵埃落定,不再患得患失,來彌補那些錯過的青春,願人生只如初見。

7.一輩子很長,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我沒有很好,你不嫌棄就好。

8.與你共度餘生,是我這輩子最奢侈的心願。

9.想和你一起去看雪,或许一不小心就一起白了头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10.你嘴巴那么毒,内心一定是有很多苦吧。

11.据说,你梦到了一个人,是因为那个人在想你。心若沉浮,浅笑安然,请允许我跌进你的梦里。

12.我不能说一辈子只能爱一个人,这根本不可能。可是一定有一个人,能让我笑得最灿烂,哭得最透彻,记得最深刻。

13.相识,相牵,相恋。这个世界不会再有第二个你了。

14.这句话很有意思:“如果我们感情变了怎么办?”“分手,我重新追你。”

15.希望我有足够的幸运,能一直留在你身边不被代替。

16.我是一个收到小小冷淡就想藏起所有假装毫不在意的人,也是一个给个甜头就想要把全世界呈现给你的人。

17.最理想的婚姻大概是我在闹,他在笑。最初喜欢于样貌,然后却沉溺于才情,最后折服在于三观。我崇拜他像个英雄,他宠爱我像个孩子。

18.我可能说不出真正的爱你是什么,我只知道当我开心、难过、自暴自弃的时候我希望那个陪我身边的人一直是你。十指相扣,就没有撑不起的明天。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19.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最爱的人就在身边,还来不及思念又相见。

20.重要的不是什么都拥有,而是你想要的恰好在你身边。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