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3 17:47:1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媽相親要20萬彩禮遭眾嘲,看完她的兩段婚姻,我笑不出來

 "你給我一個保障,給我20萬,你能達到這個要求呢,咱倆就白頭到老。"

"我伺候你也樂呵呵的。"這段錄音,成為目前某音最火的段子之一。ssp g4負評 ssp g4 ssp g4評價 ssp g4有效嗎 ssp g4沒效 sspg4轉轉脂ptt

無數博主拿來對口型,錄製搞笑視頻。這段話來自於一位姓唐的62歲大媽,她最近參加了老年相親節目,跟節目里的於大爺可謂一見鍾情。於大爺是個勤快人,把自家小院打理得乾乾淨淨,種滿了瓜果蔬菜,同時養雞養鴨,灶台和地板擦得纖塵不染,孩子們也都自立門戶。他現在唯一想做的,就是找個會過日子的,給小院當女主人。而唐大媽呢,為人俐落,擅長廚藝,不打麻將,完全是於大爺心目中的完美伴侶。就在紅娘以為好事將成的時候,唐大媽忽然提出一個要求,讓於大爺給她20萬,作為保障。理由是於大爺比自己大6歲,她可不能白白伺候。此言一出,於大爺立馬不樂意了:"這是來過日子的嗎? ”紅娘也為於大爺叫屈:「人家4個兒子結婚,一共才花了17萬,你張口要20萬? ”唐大媽呢,自然淪為笑柄。許多年輕小姑娘拿來對比:「我才20歲,竟然不如一個62歲的大媽有自信? ”許多小夥仰天長歎:「我連大媽都娶不起! ”然而,當我瞭解唐大媽之前的兩段婚姻後,卻再也笑不出來。
02                   唐大媽是農村人,跟第一任老公相親相愛。可惜老公身體不好,心臟有問題,還有高血壓,早在10年前就撒手人寰了。雖然原配老公病病殃殃,幹不了重活,也沒少讓唐大媽伺候,但她一點兒也不後悔,至今回想起來還忍不住紅了眼眶。唐大媽心疼兒女壓力大,不願給他們增添負擔,於是進城打工,又結識了第二任老公。沒想到,第二任老公是個騙子。他明明78歲,卻謊稱自己70歲,騙了當時50多歲的唐大媽跟他交往。過了挺長時間,唐大媽才發現真相,她覺得委屈:城裡人顯年輕,她沒看出來。說到這兒,唐大媽又忍不住哭了。她怕人笑話,甚至腦補了別人的嘲諷:"你是不是傻? "於是沒和他分手,而且連兒女都沒告訴。唐大媽帶著過日子的想法,繼續盡心盡力地照顧第二任老公。可第二任老公只把她當貼身保姆,使喚了她6年後離開人世。而他許諾給唐大媽買的社保,卻成了空頭支票,一點兒保障也沒留給她。唐大媽被同一個男人騙了兩次。如今她無依無靠,只能靠在工地上給人做飯來維持生計。唐大媽貪心嗎?一點兒也不。在第一場婚姻裡,她天真爛漫,可以為了愛情付出一切;在第二場婚姻裡,她開始為晚年生活擔憂,只想要一份社保。

她卑微至此,卻沒得到任何保障。所以,她才會在做出第三次選擇的時候獅子大開口,說:"給我20萬,我跟你白頭到老。 ”被命運苛待的她,餓壞了。
03                   假如唐大媽在10年前遇見於大爺,他們大概率會成為一對幸福的夫妻。於大爺是個老實巴交的傳統男人。按他的話來說:「我兒女全有錢,都有樓,你對我好的話,處出感情來,我能少給你嗎? ”這也是許多男人最真實的想法。而與此同時,唐大媽也是許多女人的縮影。她們曾經相信愛情,願意為了愛情吃苦。 然而,一些滿口謊言,不遵守諾言的男人出現了,剝奪了她們最後一點兒安全感。這就像一個女孩在談婚論嫁時,提出要十幾萬的彩禮。理由是:"萬一將來我懷孕生子,你對我不好,我怎麼辦? 難道要熬成黃臉婆,然後兩手空空滾蛋嗎? 我需要一個保障。 ”男方自然也不理解:「還沒結婚呢,為什麼要考慮離婚的事情? 你真的是來過日子的嗎? ”其實兩邊都沒有錯。錯的是那些曾經打著愛情的名義,在婚姻里佔盡便宜的人。ssp g4轉轉脂效果 sspg4有幾顆 sspg4哪裡買 ssp-g4有幾顆

當對方付出一切才發現,竟然被辜負了。
又怎麼能不提高警惕呢?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