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1 15:54:49|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二胎後,我以為自己贏了,直到女兒躲在被窩裡哭

能打垮中年老母親的,唯有孩子。

 一度,因為「雞娃」,我過得暗無天日。 大女兒佳佳深夜偷玩iPad,躲在被窩裡打遊戲。 被我抓到現形后,她依然堅稱同學們都在玩兒,她不玩就跟大家沒話聊。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

 對於我的指責,她說這都是被逼的,說我天天像看管犯人一樣管她,說我和爸爸只愛妹妹,說她覺得活著沒意思。 那一刻,我失控了,動手打了她。 暴力之下的她依然振振有詞,最後,我叫來了老公。 見此情形,老公抱了抱佳佳,把我推出門去。
我失控的點在於,我心疼她課業負擔如此之重,甚至忍痛幫她減去一些額外練習,只希望她能多睡一會兒。 可是,她居然費盡心思半夜打遊戲! 說她幾句,她還強詞奪理:"你一天到晚只會找我毛病,從來看不到我的進步,在你和爸爸眼裡,我學習不好,性格不好,習慣不好,只有妹妹才是全天下最好的,你們只愛她。 ” 天地良心。 對於兩個女兒,我和老公最操心,付諸心力最多的就是佳佳。 可是,她自己做錯了事情,居然還這麼理直氣壯。 所以,我失控動手了......
02
我相信,但凡打過孩子的父母,事後都會後悔。 我也一樣。 那晚,我輾轉反側,不能成眠。 這不是我第一次對佳佳動手。 可是,每次動手之後,不是憤怒,而是心疼與後悔。 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尤其是重播她弱小而惶恐的眼神時,萬箭穿心,恨不得給自己幾巴掌,我想像不出自己是怎麼下得去手的! 我一遍又一遍地自問:"佳佳,你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能看到父母的良苦用心? 你到底還要爸媽怎樣? ” 那一夜,我焦慮、後悔、無助,甚至絕望,被深深的無力感撕扯著。 我一遍又一遍下着狠心:“明天一天都不要理她,不跟她说话,不给她做早饭,不送她上学……”
可是,第二天,我一样都没有做到。依然叫她起床,怕她迟到被老师批评。怕她饿肚子上学,一上午都没法集中精力听课。怕她一个人穿几条马路万一有什么闪失…… 只不过,送她上学的路上,我余怒未消,指着路边的垃圾筒忍不住问她:“佳佳,如果你就想成为垃圾,妈妈也没办法。” 然后,她垂头丧气地进了学校,我垂头丧气地上班。 那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就是被天上掉下来的五百万砸中,也笑不出来的沮丧。 没当过一次妈妈,就不足以谈论万念俱灰到底是什么滋味。
03
本以为,有了这次教训,佳佳会变乖,会像从前那样,错了之后会好好表现一段时间。 但没想到,这次暴力过后,佳佳不理我了。 爸爸跟她说话,她也只是拿鼻子哼一下。不管妹妹如何讨好,她都丢一只白眼过去。要是妹妹不小心碰了她的东西,她顿时火冒三丈,甚至想要动手。 一家四口,每个人的情绪都在易燃易爆的临界点。 最让我伤心的是,我想缓和与佳佳的关系,想在她临睡前帮她盖盖被子,抱抱她。 可是,她自己掖緊被角,面無表情地對我說:"媽媽,你去討好妹妹吧,我可能當不了你喜歡的孩子了。 ” 說完,又送給我一個僵硬的後背:「出去記得幫我關門。 ”
那天回到房間,我的眼淚徹底決堤了。 我也很委屈啊,甚至都要絕望了。 我在那一刻才發現:當媽的,甚至不怕孩子各種作妖犯錯,最怕的,其實是她對你關閉了心靈的大門,停止愛你。 人一旦委屈,記憶的閘門就會徐徐打開。 身為85后,我之所以生二胎,其實就是因為自己的童年是被父母差別對待的。 我出生時,爸媽很忙,將我託管給鄉下的奶奶。 直到小學三年級,我才從鄉下回到城市。 在爸媽眼裡,我生活習慣不好,性格擰巴,跟小我3歲的妹妹簡直就不像一個媽生的。 記憶中,爸媽對妹妹永遠有說有笑,而對我,是無止境的批評挑剔。 我始終認為,在那個家裡,自己就是多餘的。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哪怕如今我和妹妹成年之後,爸媽也是把所有的愛與關心,包括物質都給了妹妹。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