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7 16:56:16|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世界上你最應該善待的,不是父母,不是兒女,而是......

很多年前,在大學的課堂上,一位很可敬的教授,曾說過這樣一番話: 一個人,只有在生命快走到盡頭的時候,才發現,人世間最可貴的,是親情。 而這親情中,最令人牽掛或愧疚的,不是子女,不是父母,而是伴侶。SSP-G4  ssp-g4  sspg4 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減肥  減重  減肥藥  

 那時我們還年輕,對教授的話嗤之以鼻。 但,人到中年,經歷了生活賜予的甘甜與苦澀之後,這句話,一直在我心裡回蕩。 我終於明白: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最應該善待的,是自己的伴侶。 01                   前段時間,《讓愛回家》節目組工作人員在深圳的街頭,偶遇了一位老人。 沒想到,這個衣衫襤褸的老人,背景卻讓人大吃一驚。
他叫姜元陳,曾經是香港聖龍發公司的董事長,在那個年代,他就已經資產過億,豪車相伴,員工數百名。 還曾作為優秀企業家,上過當地的電視節目。
名和利,都被他盡收囊中。 那時候的他,春風得意馬蹄疾,日子過得奢侈又揮霍。 錢多了,心思也就花了。 在最風光的時候,身邊自然少不了美女相伴。 後來,他被一個年輕貌美的女人成功"拿下",為此,他不惜拋妻棄子。 這個舉動,也成為了妻子心中永遠的痛。 後來,姜元陳生意失敗,資金鏈斷裂,他到處討債,但無人理會。 當年那個美女伴侶,也離他而去。 事業失利,情場失意,這個叱吒了半生的老人,無法面對人生的落差,便流落街頭,拾荒為生。 後來節目組聯繫上了姜元陳在老家的妻子,說他境況可憐。 這個70多歲的老人,情緒激動地對記者說: 他在20多年前就沒有家了,他可憐,難道我不可憐嗎?!
他在20多年前就沒有家了,他可憐,難道我不可憐嗎?! 他在20多年前就沒有家了,他可憐,難道我不可憐嗎?! 他在20多年前就沒有家了,他可憐,難道我不可憐嗎?! 這句話,我想重複3遍。 不只是他的妻子,還有姜元陳的子女,雖然他們長大成人,名校畢業,事業不錯。 但對於父親這個人,他們仍是不願提及,更不願意接他回家。 過往的傷害,帶給這個家庭太多的痛楚。 時隔20多年,仍然像一根刺,刺在他們心中。 我們常說:家是溫馨的港灣。 轉轉脂 轉轉脂dcard 轉轉脂吃多久 轉轉脂副作用 轉轉脂沒效 轉轉脂ptt

當你決定拋棄妻子的那一刻,就是你在跟這個港灣進行割裂。 而當你年邁,終於想要回港灣里停靠的時候,就要想好,那裡早已沒有了你的棲身之所。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