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2 10:33:48|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文案|少年時期的勵志乾淨句子

 我離夢想十萬八千里,我鞭長莫及,卻又馬不停蹄

心有所期,全力以赴,定有所成SSP-G4  ssp-g4  sspg4 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減肥  減重  減肥藥  

若結局非你所願,請在塵埃落定前奮力一搏

我的理想有些倉促是前途 是平靜 是溫柔

接受自己的普通,然後拼盡全力去與眾不同

別人怎麼看待你,只是階段性的,你怎麼看待自己,這才是一生的命運

生活沒有捷徑,停止為懶惰找藉口吧

你未來的模樣,就藏在你現在的努力里

每一個普通的改變,都會改變普通

枯燥無味的課本沾染的全是希望與未來

數學題很難文言文很長,英語單詞很多每天5點多起床很累,但是我想離喜歡的人近一點

再堅持一下吧,穿過那一堆堆習題,那一張張成績單,那一根根用空的筆芯,去墊起你理想的堡壘讓它們成為你的理所當然

要努力 但是不要著急 繁花錦簇 碩果累累都需要過程

大路走完還有數不盡的小路 只要你不停 就有數不盡的風光

相信你自己 命運在自己手中 而不是在他人手中

天一亮所有的情緒都會消散,我在等天亮的那一刻

生活本就沉悶跑起來才有風,你要和太陽一樣有起有落卻不失光采

希望你能成為百川,然後會有百鳥爭鳴千里長江萬物之靈來與你相遇

是拚命局,是盡力局, 更是必勝局

大家都在努力生活,沒有人敢躺平轉轉脂 轉轉脂dcard 轉轉脂吃多久 轉轉脂副作用 轉轉脂沒效 轉轉脂ptt

祝有前程可奔赴,亦有青春可回顧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