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2 10:16:3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張萬森的那些戳心文案

1."《開端》的迴圈是因為女主的善良 而林北星的迴圈是因為張萬森的遺憾"

2."神都不忍他的愛塵封在過去 於是安排了一次又一次的重逢 彌補了一個又一個的遺憾"relx  relx煙彈  relx ptt  relx 4 relx子菸  relx二代  電子菸relx  relx菸彈  relx漏油

 

3."即使你想盡辦法想疏遠我 但是我還會不顧一切的保護你"

4."林北星每一次回去 張萬森問的都是"你認識我? " 而不是「我們認識嗎? ”

5."每一條能讓林北星回到過去的短信都是張萬森遺憾的瞬間"

6."如果林北星沒有回到過去,那他永遠也不會知道世上有個張萬森的人,一直默默的守護他"

7."十幾年的暗戀 多麼不切實際 可張萬森確確實實默默喜歡了林北星十幾年 可能是老天也看不下去了 才給林北星機會去彌補張萬森的遺憾"

8."因為林北星說我相信 所以他一直堅持無國界獸醫這個夢想 也因為林北星 他可以放棄這個理想的面試"

9."如果沒有神明眷顧 張萬森只能是林北星漫漫人生裡的萬千過客之一 張萬森的滿腔愛意也只能塵封在過去了"

10."是暗戀 是兔子頭繩 是寫在日記裡想說的話是多次迴圈的互相救贖 是雙相奔赴是不能說我喜歡你 更是不顧性命的默默守護是張萬森和林北星."

图片

11."最後的結局我只接受撐傘的人是張萬森不允許他一個人死在過去,我一直覺得這個時空才應該是本來的時空 高中互確心意 大學確定相戀,而不是張萬森孤獨的永遠的留在了高考結束的那個夏天充滿遺憾"

12.人人都想擁有張萬森但人人都不是林北星林北星和展宇的八年原本是屬於張萬森的.

13.燈塔不一定能照亮整個大海,可是林北星照亮了張萬森一生,張萬森的喜歡應該人盡皆知

14.這麼潦草的結局怎麼能配得上張萬森洶湧的愛.

15.張萬森是膽小鬼,但他的愛不是,最後一次林北星沒有回頭因為林北星知道是張萬森relx vape  悅刻  relx悅刻  悅刻漏油  電子菸悅刻  悅刻電子煙  悅刻阿爾法  悅刻官網悅刻口味  悅刻停產  relx悅刻口味

16.青春裡有張萬森也不算遺憾 我們沒有回去的能力 身邊也不會有張萬森這樣的人 保持愛的能力就好 總會有人來

17.其實現實中也有張萬森 但只是你不喜歡的張萬森 現實中叫舔狗.

18.張萬森 下次在愛中勇敢一點 你那麼優秀 不該是這樣的結局

19.如果不是愛而不得,誰會承認合適比喜歡更重要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