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2 09:22:01|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適合情人節官宣的文案,選一句送給她吧

1.別客氣 早晚都是一個戶口本的人。

2.他愛的女孩是我,必須是我,只能是我。relx  relx煙彈  relx ptt  relx 4 relx子菸  relx二代  電子菸relx  relx菸彈  relx漏油

3.想親口和你說情人節快樂,先親口再說。

4.全世界的大人 只做你一個人的小盆友。

5.我會愛你 今年 明年 一直。

6.你是這平淡白開水的生活裡加的一顆糖。

7.我這個人做什麼事都是三分鐘熱度 但唯有你 我想喜歡一輩子。

8.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 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 忽明忽暗 最後只淪為一抹灰燼 而你不同 你如北鬥 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

9.想把世界上最好的都給你,卻發現世界上最好的就是你。

10.今年情人節不能見面,希望我這個小朋友能讓你難忘又牽掛。

11.我是一個特別喜歡偷懶的人,但在喜歡你這件事上,我從來沒有偷過懶。

12.我將永遠忠誠於自己,披星戴月奔向理想和你。

13.如今最想要的狀態就是,不辜負生活,不辜負自己,不辜負在我心裡深愛的你。

14.其實有你在每天都是情人節。

15.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 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 忽明忽暗 最後只淪為一抹灰燼 而你不同 你如北鬥 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

16.想把每年的歲歲平安變成年年有你。

17.人間本不該令我這麼欣喜的 但是你來了。

18.也說不出對你有多喜歡 只知道目前喜歡你的程度 是其餘所有喜愛的事物加起來都無法企及的 你是第一 且遙遙領先。

19."未見你時,怎會知道,暗度陳倉美得像一枕黃粱。 ”

20.是我文案里的主角 是我故事里的主人。

21.讓我們紅塵作伴,活得白白胖胖。

22.愛你是我的專利,看誰敢做非法的勾當。relx vape  悅刻  relx悅刻  悅刻漏油  電子菸悅刻  悅刻電子煙  悅刻阿爾法  悅刻官網悅刻口味  悅刻停產  relx悅刻口味

23. 談戀愛挺麻煩的,以後就麻煩你啦。

24.我不是周杰倫,唱晴天會跑調,但愛你永不偏離軌道。

25.一時半會解釋不了,反正是他先對我下的手。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