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1 16:27:4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降臨凡間的熱搜溫柔仙句

1.月亮不會奔向你,但我會,不遠萬里的那種。

2.少女的眼睛,應該滿懷清明大意和溫柔陽光。DDC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Mrs vimax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3.榮幸四季你都在,能夠一起賞識這人間色彩。

4."像光驅散黑暗,神明降臨人間,你出現我的世界,成為我永恆救贖的存在。 ”

5.錯過了落日餘暉,可以期待滿天繁星。

6.你是藏在雲層的月亮,也是我窮極一生的寶藏。

7.酒還剩半杯心已醉,故人還在往後別流淚。

8.沒有偏袒的意思我對你是正兒八經的偏心。

9.如果你要擁抱我請提前告訴我我要把小肚子收起來。

10.愛意何必公之於眾我為你受的苦又不是想邀功。

图片

11.你被黑暗敲打,恰恰說明你是光明本身。

12.我是銀河裡的流浪家,你是月球里的常民。

13.我環游整個宇宙,為找尋你的蹤跡。

14.我希望你一切都好,希望所有俗套的祝福語都在你身上靈驗。

15.你逆光而來,配得上這世間所有的溫柔。

图片

16.生活就是在無光的日子里使勁熬,那些沒有結果的事最終都要學會放棄。

17.信仰也許不能幫你解決問題,但一定能給你解決問題的勇氣。

18.所有隨風而逝的都屬於昨天,所有歷經風雨留下來的才是面向未來的。

19.不是只有禮物和鮮花才浪漫,願意聽我碎碎念也很浪漫。

20.有時候我看著夜空,想到我們至少看到的是同一輪月亮,就覺得我也並非錯過了一切。

图片

21.花盛開就是一句,夜漫過就是一片。

22.黃昏開始書寫,黎明是無數的扉頁。

23.全世界拼成一首詩,我愛你當作最後一行。

24.希望你因有趣而被喜歡,因有用而被需要,卻因某些無趣無用的細枝末節被某個人喜歡。

25.關於我想你,每天都在發生,像滿天星,細細碎碎,攢起來能照亮整個天空。

图片

26.想把光陰剪碎了,挑出最最輕盈閃爍的部分,拼成星河贈與你。

27.我們總是喜歡那樣 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 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 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後的不強求,而不是兩手一攤的不作為。

28.我沒有高顏值的外表,沒有可以揮霍的資本 沒有人喜歡我三五年,我想漫無目的的走走 努努力發筆小財 然後自己給自己買花。

29.但凡三觀正一點的,女孩子看見人家有物件了,都知道避嫌離他遠點,往往就有那種賤到骨頭裡的,就算知道人家有物件了也得插一腳。

30.我為我所有不合時宜的出現,不知深淺的喜歡 不顧廉恥地糾纏 給你道歉。

图片31.我不能愛他,我不能惦記別人的男朋友,我不能讓另一個女孩子因為我沒有安全感,她什麼都沒做錯。

32.我想你一定在找文案吧,送你一句"人間忽晚 山河已秋"如果不喜歡 那就看看開頭的三個字吧。

33.也許有一天 當你長大了 受過太多傷,失望太多 顧慮也多了 你再也不會那麼熾烈地愛一個人了。

34.我將玫瑰花藏於身後 時刻期盼著與你赴約。

35.不開心就去吹吹晚風吧 晚風會帶走一切煩惱。

图片

36.也許你不會永遠做我的神明,但你永遠是我的神明。

37.也許你不會永遠做我的神明,但你永遠是我的神明。

38.鮮花盛開在四季,河流流向八方,只要熱愛,山海皆可平。Kiss Glod 女神之戀 威而柔 lovergra 情慾提升液 藝伎激情膏

39.我不太喜歡山 我喜歡廣闊的田野 樹林和河 咱們一起去吧。

40.人終將落俗,但屬於我的那份愛意浪漫不息。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