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1 16:15:26|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適合晚上的emo文案

我呢? 你練愛路上的犧牲品嗎?

我替別人養了不屬於我的花 於是我便懷恨在心 再沒養過花 因為我怕 我用真心養的花都不屬於我SSP-G4  ssp-g4  sspg4 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減肥  減重  減肥藥  

因為付出的真心都被辜負了,所以對所有主動靠近的愛意都退避三舍,你說我不愛嗎,也不是,只是你但凡有一點要背叛我的兆頭我就會主動退出

該怎麼形容你呢 是淩晨三點的海 還是閉上眼睛的愛

人是不會愧疚的,遇到更好的,誰還會記得你?

所以呢 要多漂亮才會被愛

怎麼先熾熱的卻先變冷了,慢熱的人卻還沸騰著

愛意時刻減淡,玫瑰不再浪漫

朋友圈只是人設 我心裡的風聲 從未有人聽說

真的很emo 如果沒有歷史記載 我還以為長城是我哭垮的

图片

不知是這個季節忽然冷的讓人情緒低落,還是原本心裡就藏著許多不盡人意的事

覺得好遺憾 又覺得你對不起我的喜歡

图片

突然發現我好像從來沒遇到過一個很愛我的人 我的心突然就空了 原來我這麼孤獨 一路走來終歸還是我自己 我一直是一個遇到點冷漠就想走的人 可我也真的為你停留了好久 我確實累了 這一段路我歇得太久了我應該繼續趕路了

我都跟你說了 我很煩的 你不會喜歡我太久 你看你現在走了 我又得難過了

图片

太要強了 我哽咽一萬次也不會告訴你

很普通 普通到什麼人都可以替代

图片

沉默一點吧 這世界太浮躁了 也給自己留些喘息的餘地

真的喜歡我嗎 萬一你認識了比我好看 比我乖巧的人怎麼辦 要是她纏著你撒嬌 叫你寶寶 要親親怎麼辦 你會不會拋棄我 還會喜歡我嗎

图片

那你呢 要和別的女生一起跨年嗎 要給別的女生發新年快樂嗎 我還以為今年我們可以一起倒數 還以為今年冬天不再是自己一個人

今天心情不好 也不是今天 也不是心情不好 是我不好

图片

那些承諾我替你抹去 祝你平安 不祝你幸福

我還是會莫名其妙難過 還是很喜歡哭 還是很容易委屈 但是我不敢說了 因為所有人都會讓我別想那麼多轉轉脂 轉轉脂dcard 轉轉脂吃多久 轉轉脂副作用 轉轉脂沒效 轉轉脂ptt

图片

他來了不算幸運 他不打算走才是

我不是非要吊死在一顆樹上,也不想在一個地方摔倒兩次,只是我真的太想和你有一個好結局了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