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21 08:30:25|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一天,我們變成陌生人... (句句心酸)

 如果有一天,我們變成陌生人,

不是你的原因,也不是我的過錯,ssp g4負評 ssp g4 ssp g4評價 ssp g4有效嗎 ssp g4沒效 sspg4轉轉脂ptt

而是我們的緣分已盡,

再繼續,也沒有意義。

如果有一天,我們變成陌生人,

你會不會偶爾把我想起,

哪怕只是一張模糊的面孔,

只要能讓你感到溫暖,

也不枉費彼此相識一場。

如果有一天,我们变成陌生人,

你从我的身边走过,

会不会特意为了我转身,

即使不说话,不交谈,

只要我们四目相对,

我就再也不会流下眼泪。

如果有一天,我們變成陌生人,

你在你的世界裡奔跑,

我在我的生活里打拼,

你不知道我的辛苦,

我不知道你的心酸,

誰也不會心疼誰,你會不會感到疲憊。

如果有一天,我們變成陌生人,

是不是就要刪除所有的聯繫方式,

把過去清理的乾乾淨淨,

沒有一張照片,用來思念,

沒有任何方式,可以聯絡,ssp g4轉轉脂效果 sspg4有幾顆 sspg4哪裡買 ssp-g4有幾顆

就這樣消失在人海中,

一輩子再也不見。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