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7 11:25:0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情人節這麼過,早就結婚了"

 

"情人節必須要送禮物嗎?"

昨天,我在後台收到了一條這樣的消息。SSP-G4  ssp-g4  sspg4 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減肥  減重  減肥藥 

 

我沒有直接說明答案,而是給他講了一個故事。

 

有一位天文學家,曾送給他的戀人這樣一份禮物:

 

一顆距離地球 26 光年的恆星光譜。

 

"你出生的時候,光剛剛離開這顆恆星;

 

每次我看到這顆星,都會想起我們甜蜜的回憶。 ”

說實話,不管是情人節、紀念日,還是對方生日;

 

從來沒有什麼應該或必須要送禮物。

 

但正是那些個值得紀念的片刻,才照亮了庸常的時光。

 

節日的意義,在於儀式感,讓這一天變得與眾不同。

 

在往後的某天想起時,也心頭一熱:

 

“我是被认真爱着的。”

@西西琳: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二个情人节。

 

第一个情人节时,他送给我一束鲜花;

 

很不幸,我花粉过敏,打喷嚏打得头晕了很久。

 

这次他还是送了我一束花——

 

他自己用黏土捏的花,还有我喜欢的星黛露。

 

我问他为什么这么执着于送花,他说:轉轉脂 轉轉脂dcard 轉轉脂吃多久 轉轉脂副作用 轉轉脂沒效 轉轉脂ptt

 

“我只是记得上次,你一边打喷嚏一边跟我说;

 

花这么浪漫的东西,我为什么会对它过敏啊。”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