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2 10:10:47|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夜痛徹心扉的說說,觸碰淚點,讓人肝腸寸斷!

 一、總有一場雨,讓你猝不及防,狼狽不堪;總有一個人,讓你不知所措,遍體鱗傷。

二、有時候,我們就像仙人掌,防備了別人,孤單了自己。SSP-G4  ssp-g4  sspg4 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減肥  減重  減肥藥  

三、無論你如何努力,也會有人因為你的不足而離開你。 不用怪人家太功利,只能怪自己沒有足夠好到讓人忽略這些不足。 陪伴無價,離開有理。

四、你盡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你總能發現他們情緒的細微變化,可最後被撇下的永遠是你。

五、我覺得好遺憾,因為提起愛情,我想到的形容詞是,疲憊,沮喪,失望,無能為力。

六、難過不是你和別人好,是看到別人那麼容易就可以代替我的存在,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七、有時候,我們把簽名改得那麼頻繁,只是想讓別人知道你的心情,可是我們卻忘了,也許別人根本沒有在意你。

八、你是我窮極一生也沒做完的一場夢,而我是你一念之間就刮過的那陣風。

九、你看到的洒脱,都是我心碎之后的无可奈何。时间没有让我忘了你,而是让我习惯了想你,不能遗忘的人终究难忘。

十、曾經的情話與諾言,像耳光一樣,抽得我啞口無言。

十一、有時候感情的消失,就好像冰箱停電之後,裡面的食物變質一樣,冰箱沒錯,食物也沒錯,只是不來電了。轉轉脂 轉轉脂dcard 轉轉脂吃多久 轉轉脂副作用 轉轉脂沒效 轉轉脂ptt

十二、失去一個人最讓你痛苦的不是剛剛失去時那種洶湧的難受,而是在你以為時間已經治癒一切的時候,卻隔三差五猝不及防地想到這個人,揮之不去,去了又來。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