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2-11 14:52:42|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遠愛你,時光不老,我們不散;此生,溫柔只為你

心中搖曳著意氣風發的依戀,流轉的時光里,多情的人和癡情的心,在愛的城池裡共築愛巢!

春風十里不及你,花開滿園,無法勝過有你陪的美,愛你越來越深,時光不老,我們不散,此生,溫柔只為你!DDC  日本千島片 瀰漫之夜 熾熱催情水 西班牙性愛素 蒼蠅水 迷昏藥 迷姦藥 香港GHB 聽話水 Mrs vimax 卡宴催情液 昏迷粉

傾盡滿心溫柔,愛你一生不悔,你是我永遠的在乎,深深愛著你,對你的依戀之情,已遍及心裡每個角落!

想你,漫長的歲月里,時光在一分一秒流逝,思意在一層層地累積,真的一刻都不想與你分開,沒有你陪我真的很想你......

心裡裝著一個你,漫長的人生旅途上,有個身影一直在心間搖逸,他帶著盈盈的微笑,在我的世界裡,撥動著愛的琴弦......

愛你,千絲萬縷的依戀,在心中婉約成長長的河,我淪陷在這條名叫愛的河裡,一味地陶醉著沉迷,已然失去了自主之力!

愛你如癡如狂,想你情不自禁,自從你住進我心裡,我便沒有了自控之智,愛你想你依戀你,心給了你就再也收不回!

一段緣一生愛,都說五百年輪迴才有一次擦肩,不知我是等了多少個五百年,才換來今生與你相見,愛你是如此刻骨銘心!

愛你情深入骨,就在心動的那一瞬間,愛的美好就深深烙印在心間,那怦然心動的感覺,時至今時依然如初一樣令人醉心!

人生漫漫情海無涯,本以為看淡所有,卻被你的出現打亂,我放下過很多很多,卻偏偏放不下你,愛原來有這麼大的魔力

愛你,心裡有份牽掛伸向遠方,在天涯的時光深處,思念之情撥動著愛的心弦,那種牽絆在流逝的時光裡,越來越厚重......

想你,與你兩情相悅的愛,哪怕如曇花一現,也是心中永恆的美,愛你傾心相許,那種刹那間的驚鴻,天天撫慰著心靈!

愛你情深到永遠,深深的眷戀,早已不由我控制,有人說隨著時間流逝,很多事都會慢慢變淡,可我對你的情卻越來越深

想你我在春的時光里等你,冬會漸行漸遠,春便會如約一樣悄然而來,春是盎然生機的時候,也是充滿希望的季節......

愛你心中有著無限的期許,一場邂逅演繹著一份真愛,由此開始的,是與你一輩子的纏綿悱恻,你是系在我心頭上的情結!Kiss Glod 女神之戀 威而柔 lovergra 情慾提升液 藝伎激情膏

時光在季節的交替中,緩緩地流逝,思念在心中寫意著深情,想你一天又一天,餘生你我相惜,共一片天空守一份真情......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