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2 18:00:10|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渣的,又拒絕不了乖的"

 

"從摸手到上床,都可以一蹴而就;
愛都可以做了,誰還會去談? ”SSP-G4  ssp-g4  sspg4 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減肥  減重  減肥藥  《北西2》中的這句臺詞,讓人唏噓。
不能怪很多人不相信愛情,只能說現在的一切都太快了;


打開社交軟體,30秒就能找到一個人聊天;
打幾個小時語音電話,就能約出來見面;
認識三天就敢表白,在一起一周就敢同居。
公司剛脫單的95后女生說:


"外表、條件都過得去的男生;
天天找你聊天、噓寒問暖,真的很難不讓人心動。 ”
但我依然認為,男朋友不要找太快的。
因為輕易得到,就增加了不被珍惜的可能。
刚认识就很热情的人,往往是目的性很强的。
因为他连流程都不想走,就想要一个结局。

我哥们跟老婆结婚12年,是人人羡慕的夫妻;
但只有我知道,年轻时,他追了她三次。
第一次见面,他对她一见钟情,直接表白;

然而女生冷漠拒绝了,理由是:我们不熟。
我哥们没有放弃,每天跟她聊天,找她感兴趣的话题;
有空就去接她下班、约她吃饭,很是用心。
终于在第三个月表白时,又被拒绝了。
女生的理由是:你很了解我,但我不了解你。
直到他不再那么急功近利地追求,而开始跟女生找共同话题;

並且在聊天中,發現兩個人的三觀脾氣都很契合,女生才終於同意。
講他們二人的故事,我就是想說一個道理:


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你,他不會急著跟你進入一段關係。
尤其是被你拒絕後,他也不會輕易放棄。

如果認定了你,他根本不在意打幾個月的長久戰。
他一定會尊重你、並且給你機會去瞭解他。轉轉脂 轉轉脂dcard 轉轉脂吃多久 轉轉脂副作用 轉轉脂沒效 轉轉脂ptt反觀那些一見面就表白,一拒絕就消失的,多半只是玩玩。

他有多快對你熱烈,就有多快對你失去興趣。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