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0 18:06:03|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劉濤林峯官宣戀情! 救命,娛樂圈還有完沒完

最近,聽說今年的爆款劇王就要來了?


據說是中年版掌中之物?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  maxman ptt 
還沒開播,僅憑預告就火上熱搜?
到底是水軍下場,還是真的爆款,讓我們來品一品成色——《星辰大海》。女主劉濤,男主林峯。
這破次元的搭配,透出一點不尋常的氣息。
一時間我竟不知誰的輩分更高,畢竟都是華語影壇的老~~前輩了,劉濤43歲,林峯41歲。
當聽說他們要上演豪門戀時↓
我的內心是懷疑的。太不搭了,毫無CP感。
而且這笑中帶淚↓
這P得媽不認↓
矯揉造作值拉滿,青春傷痛文學味太沖。
當看到預告中他倆的同框表演時,我整個人呆住——
劉濤:對不起。
林峯:你真覺得對不起我的話,把你賠給我。
演員臉上的褶子沒有勸退我,這古早霸總臺詞屬實讓我害怕了。
霸總放狠話:「我會纏著你,一輩子纏著你。 
男主還拿水管滋女主,口裡說著愛的宣言:"我不會放棄的! ”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 


然後背後一個霸總熊抱。
林峯像一個沒有感情的假人就先不說了,先解釋下為什麼要滋水,因為分手總在下雨天?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