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0 14:14:2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三潛伏在我朋友圈3年,直到她給我老公點了個讚......

 朱梅接到了村委會打過來的電話,說是她養父母的村子里要拆遷了,需要她親自回去簽字。


她愣了好久才說好。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
吳平當時在旁邊玩著手機,耳尖地隱約聽到了"拆遷"二字,眼睛頓時放亮。
他湊了過來,咧著嘴問她:"老婆,你剛剛說什麼拆遷來著? ”
朱梅白了他一眼,沒理睬他,只顧著回房收拾行李,打算明日便請假回四川一趟。
但吳平沒死心,死皮賴臉地湊過來刨根問底:

"老婆,我剛剛真的好像聽到你和人說什麼拆遷,要簽字的話。"


"嗯。" 她淡淡應著,也簡單地把這事給他提了下。
雖然她跟吳平每日總為了家庭開銷爭吵,感情也消耗得所剩無幾,但他畢竟是她的合法丈夫,這種事,也有權利知道。
吳平得知她養父母家要拆遷,嘴巴笑得就差沒咧到耳根去:"啊,這種好事,老婆,你得把我帶上啊。 ”
"就簽個字,我自己能搞定。" 朱梅下意識想拒絕。
但吳平給她分析:

"你不是說你爺爺奶奶跟大伯一家瞧不起你養父母,你小時候他們還天天欺負你? 你這要是自個回去,萬一他們不肯把房子給你,不讓你簽字咋整? 你還是得帶著我回去,有我在,他們至少不敢做得太過分。 ”


朱梅覺得他的話也不是沒道理,就帶上他一起回了四川。
 02 回到老家時,朱梅才發現養父母所遺留下來的房子被大伯一家給霸佔了,連門鎖都給換了新的。
她帶著吳平上大伯家討鑰匙,卻遭到了大伯母跟奶奶的驅趕。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什麼鑰匙,那是你家嗎?" 奶奶年紀雖大了,但叱責她的聲音卻絲毫沒比當年的弱。
"就是,那是我們小叔子一家的房子,跟你這個外人有什麼關係。" 大伯母也站在一旁叫囂著。
"那是我爸媽!" 這是30多年來,朱梅頭一回沖她們大吼。
"什麼爸媽。" 奶奶打斷她的話,「你是他們生的嗎? 你是他們在河邊撿回來的野種,沒有半點我們朱家的血脈。
這房子是我兒子的,他死了,房子自然得歸到我大兒子頭上,拆遷什麼的,跟你一個外人沒關係。 ”
奶奶说得理所当然,一如8年前那样。
那一年,是朱梅大学毕业回乡里工作的第二年。
她的养父母开着三轮车,大清早的就搭着满满一车的蔬菜送到城里的饭馆去,可在一个十字路口时,因来不及避让,他们被失控的水泥车压在了底下,当场殒命。
接到警局的电话时,朱梅差点没晕死过去。
可养父母一生无儿无女,只有她这么一个养女,这种时候,哪怕再伤心欲绝,她也只能硬撑着给他们处理身后事。
在与水泥车司机谈赔偿时,他说他家里条件也不好,上有老下有小,只能拿出8万的赔偿,再多,也只能拿命来赔。
朱梅不要他的命,也不想要他的钱,她只想要养父母好好活着。
只是,她没想到,她尚未与水泥车司机谈妥,奶奶就带着大伯一家杀上来说:

“这小女娃就不是我儿子儿媳亲生的孩子,这赔偿款她拿不着,得给我们。”


那会,朱梅还沉浸在失去双亲的悲伤中,根本不想与他们争。
他们想要赔偿款,她就全给了他们。
之後,她更是辭職離開了四川,到了杭州,還結了婚。
雖然婚後生活過得一般,但除了養父母的生忌日和清明節,她從不回來這裡。
 03 朱梅原以為,她一步步的退讓,能換來奶奶以及大伯一家對她的寬容,卻沒想到,8年過去后,等待她的依然是他們的嫌棄。
但也像8年前那樣,她還是想要妥協。
他們說得也沒錯,她雖姓朱,可她終究沒有朱家的血脈,既然如此,她也不想爭了。
可吳平聽了她的想法后,極力反對。
他再次給她分析:

"這是應屬於你的東西,你憑什麼不要? 你養父母在世時,他們有把你們當親人? 再說了,這房子,是你養父母靠賣菜一點點攢錢建起來的,他們既沒出錢也沒出力,你為什麼要把房子給他們? 你即使不為我們的生活著想,也該為你養父母著想啊,你覺得他們會想把房子留給你奶奶大伯? 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朱梅也沒想到吳平竟會為她考慮這些事情,心裡不由得有些懷疑,她過去是不是對他太苛刻,誤會他不夠愛她了?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