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8 10:55:1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2年,我勸你不要掙辛苦錢了!

 可能你也發現了,我最近經常在勸大家搞副業掙. 錢。


這年頭想要靠一份sǐ工資活下去,太難了!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金標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全職媽媽:老公失業,房貸3000,車貸1300,還有兩個兒子上學,沒工作到哪裡去找錢!996白領:公司從100人裁到40餘人,再降薪30%,為了省幾塊錢,在地鐵被擠得不成人樣...飯店老闆:時不時就要關店檢查,可房租水電費還要照付,不賠錢就不錯了!


所以,我發自內心覺得:多一份收. 入,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對女人而言。
擁有多份收. 入和單份收. 入的差別,不僅僅是銀行卡上餘額的差距,更多的是一種來自心底的安全感。
但是掙. 錢又談何容易? 很多女人婚後成了家庭主婦,沒了自我,沒了事業,更加沒錢......
左手是孩子的屎尿屁,右手要照顧全家人的飲食起居,實在分身乏術,有心無力。
然而,有一群人,每天在家裡陪陪娃、還順便掙了錢:靠剪輯短視頻當副業,每月多掙2-3.萬+!
她們都是普通人,卻可以靠剪視頻,幾個月就掙到了遠超別人一輩子的積蓄。
某二胎寶媽在家剪輯每月掙2.w+👇
可能你會好奇,手機剪輯真的這麼掙. 錢嗎?
是真的,我的粉絲中有不少人靠手機剪輯掙了不少錢。
比如@張琳,她從月薪3500到月λ3W+,只用了半年。 看了她的故事,你會發現,掙. 錢真的有捷徑。問你一個問題:
普通人用視頻業餘賺錢靠譜嗎?
我叫張琳,今年35歲,是個二胎媽媽。
每天的"工作"就是早起帶孩子,中午帶孩子,晚上帶孩子。
孩子不能不帶,但是家裡一直只靠老公一個工作力,多少有些吃緊。
我想多掙點錢,可時間都是零碎的,孩子睡了能閑下來一會兒,孩子鬧了就得趕緊去看孩子。
像我這樣明明有時間,卻又困在家中不方便外出的寶媽,該怎麼掙. 錢呢?
後來在玩手機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很厲害的視頻博主佐羅,他發佈了免費的手機剪輯變現課程。
他說:手機剪輯是普通人在家掙. 錢的好方式,從基礎開始,門檻低誰都能學!
看完介紹后,我有點心動,而且還不用花錢,於是就直接報了名。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我每天花10分鐘,跟著佐羅老師學習手機剪輯,不到6天,就熟悉了課程"全套"。

從最基本的素材搜索/資源整合,再到特效/轉場/卡點/音樂添加/文案搬運,我很快就運用的得心應手。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