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7 14:19:0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撩妹第一句怎麼打招呼 選好開場很重要

 很多男生在跟女生接觸的時候都想知道怎麼跟女生開口搭訕比較好,要想有個好的結果,那就要有撩妹第一句怎麼打招呼,事實上,這個開場白可不是什麼隨便的開場白,下面就跟小編來瞭解一下。

撩妹第一句怎麼打招呼一、清新的搭訕開場白SSP-G4  ssp-g4  sspg4 轉轉脂 SSP-G4轉轉脂 減肥  減重  減肥藥特點:直接簡單,比較適合剛開始學會搭訕的人; 不適合在夜店使用。 比如:

"Hi,我想認識你。" "Hey,我覺得你的打扮很好看,你叫什麼名字?"" 我路過這裡,覺得你很美,想認識你,你叫什麼名字?"

撩妹第一句怎麼打招呼二、勇敢直接的搭訕開場白

特點:直接,比較勁爆的搭訕開場白; 同擦很難過在大山言語中直接帶入性元素,適合在酒吧等夜店使用。 這種方法很多人覺得命中率極低,但好處是可以節省時間,直接過濾到哪些不可能的目標。

  比如:

"美女,看你一個人買醉,要不要哥陪陪你?"" 哟,一個人喝悶酒,要不一起去樓上去喝?"

撩妹第一句怎麼打招呼三、意見開場白

特點:比較自然,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夜店使用,命中率高。

比如:有一次,我們的目標是去商場搭訕美女,因為商場化妝品櫃檯的美女比較多。 看見正有一個9分的美女在看產品,我上前就說:"你好,我需要意見。 我一個在紐約的朋友要我幫她買一合面膜,但我對這些東西不太懂,而剛剛那個銷售員好像只想推銷我貴的產品。 你知道哪些品牌比較價格合理,而質量有不錯的嗎?"

後來這位女孩就介紹了一下她用過的品牌,我就做了兩個基本的routine把話題轉換。 我們聊了一下香港的酒吧,地方人文等。 這個搭訕開場白在任何場地,場合,氣氛都適應!

撩妹第一句怎麼打招呼四、遞小紙條

這種搭訕方式適用於圖書館等比較安靜的場合。 你只需要編輯一條消息,然後遞給她。 寫上:你看書的樣子很好看,我看了一會,有我喜歡的氣質。 我怕打擾到你,所以沒有出聲。 我想認識你,如果可以,把你的名字發到我手機上吧~謝謝你~最重要的是,末尾一定不要忘了附上自己的手機號碼。轉轉脂 轉轉脂dcard 轉轉脂吃多久 轉轉脂副作用 轉轉脂沒效 轉轉脂ptt

當然,這個搭訕方式相對來說,不是很有安全感。 因為你不知道女生看完紙條后,會不會真的聯繫你,還是當做沒看到,都說不準。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