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7 11:09:58|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撩妹套路女朋友對話 讓你的女票更愛你

 為撩妹套路只適合用來搭訕不認識的女孩子嗎? 其實撩妹套路用在女朋友身上能夠調動女朋友的心情,讓你們的感情更加穩固哦,今天小編給大家帶來了撩妹套路女朋友對話,快來看看撩妹套路女朋友對話有哪些吧!

  1、

喜歡吃糖嗎?東京藥局 壯陽藥 春藥 媚藥 男性壯陽 陰莖增大 女性高潮 持久液 增大丸

-不喜歡。

-那你怎麼這麼甜?

喜歡吃糖嗎?

-喜歡

-怪不得你這麼甜。

  2、

你知道嗎? 你的眼睛好美,而且我知道你的星座了!

-是什麼?

  -仙女座。

  3、

  我真的是太笨了

-怎麼啦

-除了喜歡你,其它什麼都做不好威而鋼 必利勁 樂威壯 犀利士 必利吉 韓國奇力片  Cenforce

  4、

我剛剛看你就覺得眼熟,你長得特別像一個人,

-像誰?

  -我的下一任女朋友。

  5、

請管好你的嘴。

-為什麼?

-因為我會隨時親你。

  6、

我覺得我好花心

-為什麼?

-因為你的每個樣子我都喜歡。

  7、

小姐,我可以向你問個路嗎?

-好啊,請問你去哪裡?

-到你心裡的路怎麼走。

  8、

今天早上照了照鏡子,然後就想到了找你

-為什麼?

-這麼多日子來,你知道的,每次看到好的東西我都想給你。

  9、

你喜歡貓還是狗?

  -狗诶

  -汪~

  10、

  我发现有人暗恋你。

  -谁啊?

  -我啊。

  11、这是铅笔 这是钢笔 你是我的baby

  12、这是手心,这是比心,你是我的小甜心

  13、你这么甜。遇到你后,我都没吃过糖。

  14、今晚看到一个人的背影像你,不是你,却忍不住看了一路。

15、把我的名字寄到你家戶口本上。 幾天能到貨?

16、如果你不怕麻煩的話,那就麻煩你跟我在一起吧。

  17、我昨晚失眠了,意思就是想你想了一夜日本藤素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德國必邦 美國黑金 威格拉 雙效犀利士

18、我想你一定很忙,所以你只看前三個字就好

19、你忙歸忙,什麼時候有空嫁給我?

台長: 真子公主婚期將近,未婚夫時隔三年首次見妻子,日媒:反對公主婚事,日本出現“全民丈母娘化”現象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