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5 17:21:30|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亞綸 vs. Fuu 私密新窩大公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uu特地為人氣偶像「飛輪海」量身打造專屬Avatar(網路分身)及FuuHouse(網路小窩),有了官方授權的社群網站專屬個人頻道,飛輪海未來不但能依照自己的喜好擺設出夢想中的網路小窩風格,每位「本尊」還能親自上線,透過網路利用Avatar「分身」,在FuuHouse裡即時與親友、粉絲聊天、互動。現在就來問問飛輪海對他們在Fuu個人頻道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呢?

★ 請問亞綸對自己在Fuu專屬的網路分身Avatar有什麼感覺呢?
我的網路分身帶著一點點神秘感,跟我滿像的!

★ 看著能變換各式造型的Avatar,亞綸有沒有想起小時後畫過自畫像或是有趣的回憶?
小學時有畫過不像的自畫像,初次看到自己畫的自畫像,感覺很新鮮。

★ 小時有玩過紙娃娃嗎?
有玩過,那時還會幫娃娃換衣服、穿衣服,大家小時候應該都有玩過吧。

★ 平常看起來內斂的亞綸,未來希望專屬Avatar有何勁爆造型?
我希望一人可以分飾兩角,有籃球造型,或是自己在交響樂團中擔任鋼琴家的穿著,都很不錯!

★ 看到FuuHouse的感覺,亞綸有沒有自己在房間裡難忘的回憶或是秘密小角落?
房間就是我的私密空間,在我的房間任何一個角落都是讓我很放鬆、舒服的。有任何不愉快的事情,我都會在我的房間獨處,讓思緒平靜下來。

★ 飛輪海希望大家常上FuuHouse了解他們,皆表示只要有空就會上站更新相簿及網誌,會特別請那些人到FuuHouse逛逛?
不侷限什麼人,希望大家都來看看我的私密空間,能夠多了解我囉!

★ 現在擁有專屬正港的社群網站頻道,心情如何,計劃多久上一次專屬頻道與粉絲互動呢?請亞綸大力號召粉絲到Fuu參觀!
只要有空就會上來看看,不會限制多少天來看一次,大家搞不好還會在FuuHouse裡頭遇見我呢!

台長: Li Junki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亞綸想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學校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