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31 00:58:27|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假


之前就跟右欣有約了

她想要去拜月老廟

我就帶她去

本來這天放假的前一天我有排好行程的

為了陪她就把它取消了

反正那個行程有點可笑又無聊

中午吃了鐵板燒

一路騎

用記憶挖路

是說我也懶的察地圖  直接用以前的記憶跑就對了

雖然有點騎過頭 不過還是到了

入園費100

供品360 -.-...

右欣就一直說好貴=_=""...在月老面前小聲點啦!!

難怪你會一直擲不到杯...

雖然我荷包也真的空了OTZ.....

但是  相信會遇到好緣份  就把錢丟下去吧!!!

其實  還好啦...

第一次的時候過多久我也忘了

也真的遇到我很愛的人

我相信是因為綁在手上的紅線被那人碰了就掉了還在一起

覺得很玄也覺得很神  就很相信的去拜了

這一次忘了先買好紅線準備綁在手上了

雖然他也是有附紅線放在皮夾裡

被說迷信什麼的 無所謂了


拿了一支籤  就去擲杯 來三個聖杯

看似好籤

香草美人 有善緣
花兒蜜蜂 求詩篇
供養彼此 必合作
佛光普照 應心願

後兩句我看的懂

前兩句這時就覺得網路真是好物

下面轉奇摩知識+


香草美人有善緣,花兒蜜蜂求詩篇:彼此間有著緣份,就像花兒和蜜蜂在一起,就像詩篇裡的描述一般。


供養彼此必合作,佛光普照必心願 :要想能好好在一起,必須要彼此包容對方,幫助對方,真要是真心相愛,佛祖都會保佑你們的。




恩...


嗯哼


我想一下


我抽籤的時候有想著誰嗎??


阿那 彼此間的緣分是哪來的 = =???


不管啦


管他男的女的


管他年齡長相


管他富有貧窮


只要會煮飯的就可以了


當有人問我對象條件的時候


我總是說:會煮飯就好


他們總要接這句:會煮飯但是會家暴呢?!!


打完記得煮飯給我吃....


好吧  好像很白痴  但是不管怎樣痛苦


我的確是遇到吃的心情就會好一點  除非吃很飽或肚子痛=_=...


我突然想到  我以前常跟斑說:嫁給我


因為她會煮飯給我吃


好像很白痴很像開玩笑


可是我每次都說的很認真


然後我突然想到


禮拜日忠奇還有一次的料理考試


要是禮拜日他還把有剩下的飯菜帶回來給我吃


說不定我也是很直接叫他嫁給我XDDD"""


是"嫁"喔  


我也很久沒說了


即使我媽也有在煮飯  但我不會跟我媽說這句話  等等被帶去看精神科醫生=_=...





無所謂


等誰都無所謂


就算都沒有也無所謂


傻傻等你也沒關係


這輩子 我什麼都不會 


我唯一會的  


就是等待。


台長: 古葬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今天如何? |
此分類下一篇:欠佳
此分類上一篇:心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