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6 03:34:10| 人氣2,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一夜大溪龍潭風景區之蔣公安眠IN慈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吃的我~一到,就先來嚐嚐老哥推薦的小吃店~其實早上到那已經中午了
我們是兩天一夜的小旅行:D
龍潭老哥的家借住兩天省旅館錢^皿^

是說,很久沒見老哥了,剛好趁寒假,我跟斑斑就上去拜訪啦 -ˇ-
這盤,我沒吃過,但我還挺喜歡的
"一窩絲" 芋頭去炸然後一條一條的  有的沒切斷 必須自己用筷子夾斷XD
增進同桌人感情(咦



蝦仁炒麵?...說到麵類我沒有很喜歡啦...我比較愛吃飯
寬白麵條  一直是我不喜愛的
但是當地人愛,就讓喜愛吃麵條的人多去嘗試吧




儘管天空不作美,讓我們討論了兩三天到底要不要上中歷
深怕下雨,就沒地方好逛了
我一直問:那邊沒有室內可以逛嗎QQ?
老哥&小貓:真的不知道是內哪邊可以逛(汗
意思就是,都是風景區居多
車窗拍出去,陰天。




在台中,騎撲撲已習以為常,出去玩坐汽車習以為常
但跑出去玩還是在騎車車...喔 我的天- -...屁屁要裂掉了啦 冏
龍潭好多鄉間小路,好多...多到...每條路都是(喂 沒這麼誇張
去到那,老哥特地幫我們借了一台機車和兩頂安全帽~騎車要戴安全帽唷!



重點來了,因為我是台中人,所以去到那一開始最不習慣的...
就是怎麼紅綠燈都在閃黃燈啊!?冏
我家附近那個根本沒意義的紅綠燈還很乖的工作...怎麼這邊路口幾乎是閃黃燈...
閃黃燈騎了好幾條,突然遇到這個正經的紅燈 整個就是緊張的催了油門跟上老哥的車



左轉彎~右轉彎~騎車技術要好~在台灣就必須知道這項守責!
開始進去,還以為已經到大溪老街了
怎麼 走一走 覺得很怪...
哇咧...這不是菜市場嗎
結果走到巷尾那邊,才連接著老街 -.-....



人群聚集(你推我擠)
豆乾很多(奔)但我不是在這買土產的
我沒有買土產的習慣



當地導遊123~
這三人感情真好 -ˇ- 一路邊說邊笑邊吐槽




有幾家店是沒開的,我是快速逛過啦@@...我是走街XD



被偷拍我吃零嘴=  =...
在菜市場買的槓子頭
沒看過,但聽過,馬上就買一塊來嚐鮮
幸好只買一塊QQ....好硬...OTZ...



小貓 沒新意XD
買我在台中也看的到的香蕉巧克力XDDDD




老街路上的廟,旁邊還有隻熊布娃娃掛在竹子上(某人還誤以為是掛在芭樂上XDD



我只能說~~有吃的地方,就有大批人群



接下來~連接老街的,也是一塊風景區
河床很多~來我們先看左邊~



恩~看完再來看看右邊~


恩~還是河床XDDD




幹的好!
廣場禁止吸煙!就是嘛~雖然不在森林,但旁邊可都是樹阿草皮的!抽菸很危險的ˋˊ



往前直直走後,就變成社區公園了 0.0...

是說...走到公園附近就有人在唱歌~~~把公園當街頭藝人的基礎開始嗎?
因為他唱了
雪花飄飄 北風蕭蕭 天地一片蒼茫 ~
然後,我們返回走時,腦海整個在迴盪這首一剪梅阿 冏....
閃出去吧(奔



接下來~來到慈湖~
有分前半根後半
後半據說是很漂亮的地方,因為我們時間太趕所以沒來得及申請到後面參觀

這裡真的很適合唱首兒歌~~~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山坡上面野花多,野花紅似火。
小河裡,有白鵝,鵝兒戲綠波。
戲弄綠波,鵝兒快樂,昂首唱清歌
。』



咦?大家在拍啥?!跟著湊上前~
恩嗯!是憲兵交接啦XD
守著蔣公先生的地方有憲兵在
好像是一小時交接一次,當然就有耍槍表演~所以才聚集了這麼多人群



一小段路,走的謹慎嚴謹,一步停,半步起..
然後跟著定格看- -...耍槍表演 我沒看到,太矮了 QQ...
只好在他們要進去的入口等待 拍一張照囉



旁邊穿西裝的很保鏢XD"
戴墨鏡,會讓人誤會是黑道喔!
進入入口~請保持肅靜!




裡面小小的,必須安靜的通過,正前方裡的是蔣公的棺木




我們是隊伍的最後面
是說,那牌子明明就寫著進入行個禮表示禮貌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有禮貌的站到定點後鞠躬行禮
還沒站穩 就被推走了 -.-...人家是有禮貌的孩子耶




前半逛的差不多,近來前還有個小道沒進去呢

好晃的照片 - -"



是的,就是擺滿聚集著蔣公的銅像!
據老哥說,這是收集全台灣各地的學校的蔣公銅像~可能還能看到自己以前學校擺設的銅像呢 ~呵呵




嗚呼~我看完這頁了~想翻下一頁啦!



我知道你很想跟蔣公先生一起騎上馬兒在草原奔馳~只可惜,蔣公先生已經有愛妻無法陪你逛草原嚕~



這傢伙-.-...照片真的很愛惡搞 冏...
很有笑點的傢伙 恩 (鑑定完畢)



梅花冰~我啃!口味真是有夠芒果的



展覽蔣公先生的生平事蹟與賣些小土產(?



大家聚精會神的做在電視前,認真的聽著蔣公先生的故事



認真的吃冰XDDD



變冷了~逛到來都晚上了~
第一天的行程到下午是這樣~
哪有這麼快沒了?!
第一天有活力多玩點,第二天可就死在床上起不來了(咦



接下來就到不遠的地方:愛情故事館(大黑松小倆口)



耶耶~紅地毯~~正高興的朝著門口走
拍著照,就被一對情侶給請去幫他們拍照了 -.-...好閃的情侶擺著好閃的姿勢在愛情故事館這幾個字前面(墨鏡



火車噗噗~
是說有幾位藝人好像是讓這家設計婚宴禮盒的
像是陳子強和另一位女星  抱歉我真的忘了  還有黃國倫跟寇乃馨代言



土產土產~
沒買沒買(喂
我要第二天才買啦 ˋˊ 正面 尾 跟側邊 都能拍照

 

裡面的擺飾挺漂亮的,只可惜地太小人太多XDD



好有貴族氣息的家具擺設,怕被不口規矩的遊客破壞 所以有拉封鎖線



我好好奇中間那層的兩個小黃色 是啥?
微笑臉?還是布丁來著?




要有被後面士兵襲擊的心理準備(抖



這裡面是某個展示小屋的裡邊
還寫著未滿18請勿進入
已滿18 0.0/
所以 就探頭看看是啥?



剛剛那輛車我們坐在側邊拍熊熊  頭是熊貓 尾邊好像是兩隻貓



外面有設一個小盪鞦韆  兩人坐
逛累出來坐的時候
有一群人就用著超怨念的眼神看著我們
好像是因為我們坐在上面才發現有這個搖椅
剛好我們倆在拍照,他們怨念實在太強了,所以只好趕快拍個兩張就讓給他們玩

 

後面出口,有愛之船跟小月老廟 與拍照用的版子XDD
誰要上車 撲撲  發車嚕~



叮咚!
下一站,
夜市。



還挺多大橋的  上面亮亮 -ˇ-



好像十點就會熄燈嚕~所以要記得帶手電筒來預備一下XD




還挺多情侶的呢!
老哥跟小貓這時就在那說些悄悄話
像是  十點熄燈後 他們就不敢繼續走 馬上回頭之類的(畢竟很暗)
但是也有些情侶~還是會留在原地~可能是要打野...(被摀住口拖走



對,大溪橋XD"
不照起來,我真的都沒在記 我們去過哪咧



叮咚!夜市到了~請要下車的旅客盡速下車!休息時間到了~
台中跟中歷夜市的不同 (摸下巴)
就是台中有很多條走道可以選擇 甚至會忘記剛從哪裡走過來
但是中歷很簡單~只有一條進去 一條路出來~



去到那,我們好奇的買了脆皮熱狗
恩...嗯!咬第一口就有熱狗了XDDD
不像 有些 咬了好幾口 還在皮...
像是QQ球~其實就是地瓜球~還有車輪餅 就是紅豆餅 
因地點不同名字都不同了呢 哈~
在這最有名是麻辣臭豆腐~ 太多人 我懶的買來吃

後來還下起雨了QQ,真掃興!快吃完回家!!!
第一天行程就是這樣
下車吃飯→菜市場→大溪老街→慈湖→愛情故事管→大溪橋→中壢夜市
第二天就比較簡便~第一天都逛完了 -.-...
第二天早上醒來 ...先照慣例賴床再說...結果某貓 賴更久 還敢笑我 都下午了-.-



很好
這次記得拍照片了。是說,我還被一台眼睛有問題的駕駛休旅車撞到屁屁,就只為了他急著要右轉彎- -



這家據當地人老哥說:平常中午可是座無虛席的。
因為我們是下午去,人還是多 幸好還有座位
最推薦控肉飯  真的好吃XD 不喜歡吃肥肉的 記得帶喜歡吃的人去 然後瓤刮他的瘦肉走
接下來~ GOGO~龍潭~



往湖裡瞧...魚呢?




風景好的! 我拍!
 

一來,就先拍正面~




天氣還可以,沒有昨天冷
看起來像是比慈湖廣 但其實沒有唷~
因為我們只逛前半 所以會有錯覺 XD



左測是普通住家,住在這附近 對視力和放鬆心情感覺很好 -ˇ-
而且沒有飯菜還可以來釣魚(咦



照慣例 再討論的兩人~導遊3昨晚逛完老街就回家囉 0.0今天依然只有導遊12



硬觀眾要求,來張合照吧 0.<



好奇者~XD 小貓!
什麼都要來試一下 噗  明明是公園設施 還是玩的很快樂~



這橋原本能走,可惜的是今天沒開放呢 -3-



這隻鴨子~孤單的玩水 玩的超快樂的  我們也看著他快五分鐘



我家附近沒這種設施  來這給她玩夠!!



拍建築時都陰陰暗暗的~畢竟 那天還是陰天
最扯的是,到了晚上整個霧氣超重...都快看不清旁邊是誰了




斑說:今天不是滿月 我們改天再來!
喂  - -... 不必  先走了再說



很多鴨子 ~ 很近
都群聚著玩水 吃土司(旁邊一個小妹妹 猛丟

 

要準備近去廟裡嚕




來到當地 禮貌的拜一下,雖然不是虔誠的教徒

好了,走完這一大圈~ 該是準備回家買土產囉!



當地有名的,就是龍情跟知味
拍了龍情,結果我們買知味XDDD
斑比較過後,知味的花生軟糖不會年牙且沒這麼甜~恩 買對了~
其實去知味買,是因為我想要買豆干啦XD(台中明明一堆一心豆干 到大溪依然買豆干




這是當地著名的地標:怪屋
這個怪屋有網站,有興趣的人可以搜尋
好像能參觀,但要先通知屋主
這有八樓,但可怕的來了...旁邊沒有扶梯阿....所以你只能貼著牆走



聽老哥說 還沒完全完工,但是好幾年前就停工了 不知道發生什麼問題

其實在這附近 還有一個相當不起眼的三級古蹟
是說實在太不起眼了  連導遊都沒親自走過 甚至是沒有管理
望一下就全望完了,所以沒有拍照-.-....

好了,時間差不多了 該回家囉~



開始起霧了...這兩天 天氣很不穩定
但是桃園的霧大到我快看不到前面必須瞇著眼睛前進(反正老哥騎車)



照片很多...只挑了一些來講

我只能說 真的就只是風景區 冏...
適合散心跟老的時候來觀光
雖然大陸客也不少啦,但是在這沒有機車沒有汽車真的超不方便
去夜市都需要半小時 OTZ

不過,還是感謝老哥、小貓、雪球 的帶領和照顧 ^^~

以上!

台長: 古葬
人氣(2,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東海七巷玩遊戲
此分類上一篇:新竹喜木咖啡半天行程之鳳崗風很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