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4 01:46:02| 人氣5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得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四天前【失去的幸福】那隻菜菜
四天來,熊貓姨姨為我到處求助
我找到了新家也找回自信
今天,姨帶著天使送幸福給我
四天前,灰暗瞳孔裡回憶的失去,現在已經重新得到
兩個小時的梳洗整理,把所有痛苦一併沖刷
新生的我,改名【老天爺】,蒙天眷顧的老天爺

離別的時刻,姨捨不得我卻也為我高興
請大家為我祝福,願我未來的日子充滿快樂寵愛



註:老天爺是天空的爸爸,十分親人乖巧;因為已經是老貓
於是,更名為網友共同取名的老天爺。
目前貓咪已經擁有妥善的照顧,還有未來的家等待他,
付出的愛有了最好的回報;願老天爺一切都好。

台長: 凊.panda
人氣(5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喵一聲 |
此分類下一篇:奢侈的擁有
此分類上一篇:失去的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