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13:25:13| 人氣1,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鄰居,胖橘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屋頂上的胖菊花,用睡眼惺忪的表情望著我
圓滾滾的超級大頭,加上那有點三角的眼精,看起來真像獅子

微風醺香的午後,天氣是多麼適合午睡
幾乎可以瞧見他的臉旁邊,飄出zzzzz的符號來
胖橘在高高得露台歇息,該是沒有人打擾的
可是我不識相的相機,喀喳喀喳的,對著他猛照
惹的胖橘先生無法安心入睡,迷濛的盯著我瞧

我見過胖橘的,他毛色相當特別
橘虎斑跟玳瑁交錯,還有著逗趣的小熊尾(註)
胖橘花,乖乖睡,拍完這張,我就不吵你嘍!




註:貓咪用語的小熊尾巴,指的是天生短尾的貓咪,尾巴像一團圓圓的毛球依樣;因狀似熊尾短小可愛,故得名。

台長: 凊.panda
人氣(1,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喵一聲 |
此分類下一篇:鄰居,阿乃的心
此分類上一篇:鄰居,是不是比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