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12:33:07|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21 ---- 很恐怖但是超~幸福的一晚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話說我超愛他的ˇˇˇ



0121 ---- 很恐怖但是超~幸福的一晚 !_



昨天凌晨...不對,,因為過了拾貳點,,所以應該是今天凌晨..

總之!!今天的凌晨真的是很恐怖但是又超幸福的一晚!!


-------------------

我啊,,昨天又開始熬夜,,哈哈xDDD~

一開始是在客廳看電視,,看男女糾察隊整人..哈哈xD

不過吼,,那一集我似乎有看過,,

他們找了三個諧星,,我記得最清楚的是” 庄司 ” 這個人,,

其他兩位他們寫的小說、人的名字我都不是很清楚,,

總之,,記得庄司不是因為我很喜歡他,,而是因為他的名字個人認為很酷xDDD

而且想把那個名字套到我最近想開始動筆的新小說---” AN C♡FFEE ”裡面,,

可能是眾多男主角之壹吧... ((最近正爲男主角的名字煩惱中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他寫的小說真的很感人!!

雖然沒辦法全部從頭到尾看完( 節目中止放出一些重點段落 ),,

但是光是這樣我就很感動了

而且我還一直起雞皮疙瘩,,淚水已經在眼框中打轉,,快給他落下來的時候...

那個淳哥竟然...跑去打其中一個諧星的頭,,然後好像說什麼..你在哭吧 ?

廢話!!這麼感動!!連世界上最無情的花花也落淚啊!! ((啥?
(( 附帶一提,,花花是我的笨哥哥,,改天有空我在說這個名字的典故xDDD

不過他害我的眼淚掉不下來

.....

後來,,就這樣我就一看TV看到伍點多。

我來我看看時間,,反正也沒啥好看的電視就跑去睡..

然後............接下來發生的事真的都超恐怖的.....











那時候我躺在床上,,

心裡在想說職棒到底什麼時候會開始,,還有妾身未明的誠泰的未來..

然後我就聽到類似開水聲的聲音,,還有水龍頭打開跟關掉的聲音噢!!

那時候我想說,,應該是樓上吧,,然後就沒想太多,,

然後呢..那時候房門是關著的,,整個都很黑,,

後來我又聽到外面好像有人在拿碗盤的聲音,,

然後........................





我就聽到有人在喊我的名字..................

阿娘唯-------------------驚死人噢----------------------------------

那個聲音嘶啞,,很像老婆婆在喊,,

媽啊----------------------我嚇的根本不敢睜開眼睛,,

後來我想不對,,應該只是我聽錯了,,搞不好是樓上在搬桌椅還怎樣才會有這種聲音,,

爲了證明我的理論是對的,,我把眼睛瞇的小小的,,

嗯,,沒人啊,,沒差啦沒差啦,,應該沒什麼吧 ?

結果又一聲更大聲的= =

呃啊啊啊啊----------------------------

以前熬夜從沒有敖到那麼晚過,,嚇死我了了了了了------------------

就在那一聲更大聲的喊完之後,,一切都安靜了...OAQ....

真的,,什麼都安靜下來了

靠,,超扯的...





後來我就睡著了。
然後就夢到了超幸福的夢唷


夢裡面我夢到了職棒裡的人,,而且還是超強的人喔!!!!!

話說那人叫做陳金峰。










       ......。








對不起,,寫到這我不禁要無言一下...

為什麼是LA NEW雄的?!為什麼不是兄弟象的?!

為什麼不是恰恰?!為什麼是陳金峰?!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聰明的你告訴我為什麼啊?!

不過還是很幸福啦ˊˇˋ

夢裡面陳金峰話不多( 現實中我聽說他的話也很少 ),,

但是字字句句我都記得很清楚,,

他就坐在球場的全壘打牆上,,手中握著球,,

我就站在他身邊,,而眼前的景象我驚訝著怎麼會那麼熟悉?

原來,,這個場景,,正是統一奪冠的時刻,,

看著所有統一球迷們拋下的橘色彩帶,,

看著所有的統一球員們互灑啤酒、香檳,,

我還是第壹次感受到LA NEW( 不管是球員還是球迷 )的失落感,,

我記得我蹲下了,,就蹲在陳金峰身旁,,








我還哭了。







真的,,就像個孩子般,,我哭了起來。

陳金峰發出似笑非笑的哼聲,,輕輕的拍了我的肩膀,,

他說 : 「坐著哭腿比較不會酸。」

我記得我笑了出來,,然後就坐在他身旁。

他跟我說,,

其實球賽本來就有輸有贏,,只不過這次我們不能到東京去罷了。

我擦了擦眼淚,,點了點頭。

然後,,我看見前方好像有記者之類的人走了過來,,

接著陳金峰說 : 「這樣也好,,我可以陪在你身邊久一點。」



啊,,難道夢裡我和陳金峰是..............?



後來,,我點了點頭說道 : 「我還是比較期待你到東京去,,也許,,就能夠重演上次的歷史,,台灣又奪冠了。」然後我又落淚了。

後來我記得陳金峰摟住了我的肩,,頭靠我的臉很近,,







我可以聽到到我的心跳聲.........








鎂光燈閃個不停.......
















然後我就醒了。




---------------------


然後現在我要開始抱怨了!!!!


為什麼不是恰恰嘛!!!!!!!!!!可惡>”<

不過,,還是很幸福就對了- ˊˊˊˊ -

台長: 笨娃愛玉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札記 `` |
此分類下一篇:【 高雄很好玩 】
此分類上一篇:【☺】+° 翎翎``

ㄚ燕燕
哈~
如果是姆姆對我這樣說.......
那多好啊~xD
2008-01-25 14:16:30
版主回應
xDDDD

女王大人開始妄想了喔xDDD
2008-01-26 19:4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