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31 22:37:3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夢一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週末…我拖著生病的身體…去找我家公公…
因為星期四我覺得不舒服…我得了急性支氣管炎…好險不是sars!!
星期五,我仍然勉強下去找他,因為我想他、因為我無聊…
我到他那時已經快九點多了,火車的誤點讓我脾氣很不好…臉臭的步出火車站,他也等我等一陣子了…我們兩個去夜市吃個東西…吃完我覺得不太舒服…
我們就先回到住的地方,後來我才發現我那個來了…我們就半夜去買衛生棉…
後來,笨笨的公公就亂亂繞…繞個新路,我忽然看見了一堆草堆,我直覺就不舒服…他還笨笨的說:「那是什麼廟啊?」我說:「那不是啦!不要提了…我們快快回去吧!」他還不忘的提醒我:「婆婆,你還記得我跟你說的嗎?我們學校以前是刑場吶…」我匆忙打亂你的話:「不要說了,我會不安啦!」
我們就匆匆回到了住所,我們看電視吃東西…直到凌晨四點我們才睡去…
夢中…我夢到了不好的東西,它跟我說它要把我公公帶走,我和它就站在床邊看著熟睡的我和公公…我大叫:「不行!」接著就驚醒了…
看著身旁熟睡的他,我抱了抱他,我試著想叫醒他,可他睡這麼熟…我除了看他,我跟本不敢看房間其他地方,我看著窗外:怎麼還沒天亮呢?算算時間應該要亮了啊?
我一直害怕…我一直流著冷汗…後來我才想起…好像那種東西會怕那個,我剛好那個來,我才鬆了一口氣,可是想想…我公公又沒有那個,我要保護他才行,我就用手抱住他…不許任何事物把我們分開,我還是遲遲不敢睡去,直到我一直盯著窗外的光線慢慢亮了,我才沉沉睡去…
我醒來後,看著身邊的公公,我想起昨晚的可怕事件,我又緊緊的抱住他,親親他把他吻醒……我仍不敢告訴他發生了什麼事…公公…不要輕易地離開我哦!

台長: 昊玥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