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7 12:08:5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日~第三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歷盡了前面的風波,我們沒有再嘔氣,想想難得出來玩,還是玩的盡興些吧!
我們從瑞芳火車站走出來,看看時間足夠我們吃一頓飯,我們倆人甜蜜摟著對方,走向瑞芳的市集區,我們後來吃小火鍋,還…差強人意啦!不過兩人倒是吃的很高興,好不容易吃完又到處逛逛…我們還去買了相機的電池,準備今天大拍特拍,後來…我們快速的回到火車站去,看到月台站了滿滿的人,我們心急的趕緊擠上前去,還是比不上那些一直狂擠別人的歐巴桑,唉!被她們撞來撞去的…心情真不爽,後來上車了當然是沒位置坐囉!小火車擠滿滿的人,我和他站在窗邊,看著外面開始下著綿綿的細雨,雨中的平溪…倒有一翻奇妙的感覺,有種彷彿置身在古代似的,窗外的景色也詩情畫意起來了,老舊的礦場、沒人的小站、奇特的地形、小小的山、小小的瀑布以及遠方慢慢上升的天燈,都有一種另人放輕腳步的感覺,可惜的是我們被擠在車裡頭。
後來我們因為下雨,也可能因為我貪戀景色的美好,所以我們一再坐著小火車沒有下站,一直坐一直坐,小火車也來回的跑著,而他就在坐在旁邊睡覺,真是的!直到我們到了十分,我要求他起床不要再睡了,我們倆下車,順著指標沿路走著,到處都是人,我們吃著小吃,一路說說笑笑,後來我拿出準備的相機,我們替互相照相,甚至有路人自願幫我們照相的,直到照到他累了,我才肯停手,逛著十分,我一直嚷嚷要去十分瀑布,我拉著他走到了十分瀑布,可是他說下雨天就別進去了,這是我這趟唯一的遺憾了,我一直想看看裡面的大瀑布有多壯觀,可惜沒那個機會!
後來我們離開了十分,往平溪出發,驚奇的是這次的平溪和上次來的時候有著天壤之別,上次到處都是人,燈火昇明,然現在路上看不到什麼人,反而路上安安靜靜的,只有小小的路燈照著…有著老鎮的沉靜,我們還是照上次的慣例,買了個天燈寫上了我們的願望,這次我們的願望兩人心想的相同,就是希望我們能感情長長久久囉!
放完天燈,黑暗的平溪似乎也不適宜久留,我們就散步著走到火車站,坐火車回家了……今天的紀念日,真是波折不斷啊!好在結局是好的。

台長: 昊玥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