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2 13:26:2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在一起了嗎?(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以朋友的身份去了很多地方玩…如:淡水、碧潭、平溪…
等,我想我們倆個印象最深的就是平溪之行吧!

明天我們就要去約定已久的地方--平溪了,我們仍在跑工作,
你說:「我今天頭好痛好痛哦!要是明天在火車站等不到我,
我大概是死於回家的路上了…頭真的快裂了…」你倚著頭用痛
苦的表情看著我…彷彿在暗示我什麼…
我收到了你明顯的暗示,但是我好期待這次的平溪之行哦!因
為我好想放天燈、我好想再和你出去玩哦!看你的表情…著實
讓我大受打擊…我有些急性子的說:「拜託啦!要死也死在我
們玩好後嘛!我明天一定要去啦!不管啦!我們都說好這麼久
了…」我露出了著急的表情…我真的好想去玩哦!和你一起…
你看我這麼想玩的樣子,不忍阻止我了…嘆口氣說:「唉……
好吧!那我等你玩好再死吧!」
我高興的叫了出來:「耶!!好棒好棒哦!明天可以去放天燈
了哦!」我高興的像個孩子般在速食店裡嚷嚷。
你意外的沒有阻止我的瘋…你帶著愉悅的笑容看著我一個人興
奮著。
我突然像是想到什麼似的…安靜下來,平靜地問你:「你對我
是不是太好了?」這是我昨晚想了一夜仍不了解的地方,你為
何會帶我去平溪?這次你沒提到小秀的隻字片語,我們似乎都
覺得她家教嚴的關係,很少再約她出來了,從上次的淡水行到
現在的平溪行,一直只有我們倆人…
你沉默不語…許久,你才開□:「嗯!這個我不能現在說,以
後你就知道了啦!」「對啦!我們來討論明天的行程吧!」
我看你不太願意提的樣子,我也不好強迫你說,因為在我害怕
答案…我好像已經喜歡上你了…但是,這註定是沒有結果的,
但我仍想知道你對我這麼好…是不是有不同於好友的因素,可
能兩人的膽怯…沒人敢繼續剛剛的話題,深怕會一個不小心就
把現在和諧的關係也破壞光了!
我們就各懷心事的談起了明天的行程…我們決定一大早就去,
晚上勢必是趕不回來的…我們必須找個地方住,我相信你的為
人,我們可能會住同一間房間…後天早上再坐最早的那班火車
趕回來上課…一切就這麼快的定案…
各懷心事的兩個人…討論完後,都用了要回去準備的理由,迅
速離開了彼此…
你知道嗎?我那時已經愛上你了…你和我這段日子的相處,以
深深改變了我對你原來的印象…你是溫和開朗的…你有時嘴巴
雖然很壞但是我知道,你比任何人的心還要軟…你對我的付出
不在其數…你幫了我很多很多…我反而搞砸了你和小秀原可能
會發生的感情…你也曾為了我被誤會挺身而出…
我的同學都清測我們在一起了,我都直說我們沒有在一起,因
為我一直都知道你心中的她不是我…我只能對大家說,我們不
是情侶…但是我們是感情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台長: 昊玥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