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03:38:04|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元4000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進一片綠蔭森林
杉木松林 與海隔成一個生命箱子
彷彿都市污染氧叛離子 置身其中
也會回歸自然
腳下的幸運草 是連繫生命的外環路道
翻遍草聚集 我找不到含羞草
烈陽透過綠之洗禮 似耳垂的餘溫
我看見路旁的生命 葉枝芽輪廓

乍見成群 數十隻蝴蝶集體出沒
盤旋飛舞 我尖叫 上升的音頻
音度 多精密濾音波Electronics理論架構
也濾不掉

任由紫荊花榭丁香萎 紅玫瑰花遍野
是我心靈夢想的花園
昏藍餘光 映入平台演奏式的白鋼琴
唯美的線條 似陽明山之夢幻湖春色
是我憧憬專屬的一朵白玫瑰
攬下那片大自然 隨著
指尖星光 琴譜音階走
渴望琴聲是我未來的心靈語言
溫暖聆聽者的心 海填空心人無淚的喚醒

微風輕揚 葉身穿著燕尾服邀我跳舞
風之舞 瀰漫生之氣息
日裡的雛菊散發春之花粉
似水的空氣 瀰漫花香水

與海一線之隔 不管海沙在高跟鞋塗鴉
只向著眼前的海岸線走
一大片沙灘被淡水 切割成小峽谷
我和他 一步一步 跳著方塊舞
一塊接著一塊 和著海浪聲歡笑聲
我看見幸福的地圖
沙灘上佈滿招潮蟹架築棲息的各式沙畫
藝出名門或出自同家
我看出每隻螃蟹的藝術天份

守護神是永不改變的恆星
宇宙行星的一顆太陽
守護著這片森林與我 ~

東門城下走風向 沿海的線條
南向列車劃過時間裂縫
那是Electronics出口 指引公元4000年
人類科學文明 從我腦際間光速掠過
光靜止 Electronics lost
Love forever 我聽見
化學人混音 音階大腦鍵結思想
思想超越光速 獨特音樂人口份子
是開啟我潛意識的另一個鑰匙 ~


















Pulse resource : 鼓打槍-電子公元4000年

台長: Venus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