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8 13:43:52| 人氣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about my summer vacat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從上週三老媽把我從台東載回來後
我就過著足不出戶的生活
這樣的規律步調
打死人都不相信是我耶^^||

每天睡到快正午的11點
清醒後吃飯聽音樂
打混到2點練oboe←練習足足一小時多,老娘從沒那麼認真過!
從基本功的長音、音階琶音、練習曲到華麗的室內樂曲子
剛開始練時一度以為自己快斷氣了
不過管樂,尤其是oboe這種操死人的樂器
果然是不會讓勤勞的主人失望的XD

我之所以會討厭練oboe就是因為
無論我冷氣開多強,結束後一定滿身大汗
這相當有損我走氣質路線的原則= =||
anyway,還是有練完的時刻。

休息一下去洗澡,然後繼續待冷氣房看書
最近重看悲慘世界
我想最近在心靈上的修養功課是感恩吧...
昨天去了誠品一趟
翻了李家同教授的新書-第21頁
裡頭寫著他最深的情感與社會小角落被忽略的溫馨
他說著他的成功是因為他幸運、還有許多人的相助
以及出身在良好的家庭環境
他說他去過印度的垂死之家
那裡的孩子都是被遺棄的可憐傢伙
而在人生的起跑點上他就比那裏的小孩幸福
如果今天他出生在那,那別說什麼學習了,
他的前途更是已被注定晦暗。
晚點,我在悲慘世界裡又繼續的閱讀到人類苦痛的那一面
以及所謂成功背後那種附加的錢財權力壓搾的負面。
或許,我們不該那麼悲觀
但是,我們有絕對的慈悲心去學著感恩
通常,看到這類的書籍,會使人心情低落了一些
可我卻理解了身為人的一些天生謙卑
我希望當我重新閱讀這部雨果的鉅作後
我會有跟以往不同的自我省視。
而最基本的-我可以真正學會了感恩^^

稍晚的8點多左右就是我的英文時間了
每天花一個小時多唸
每個禮拜四、五、六去上課
以前阿,老媽總叫我多看點英文
我都說好好好,可是也都敷衍敷衍
現在大概心裡急著一些想完成的事吧
自己踏實的拿起書本啃
哈~總是有個目標的。

每天都這樣過的我,其實時間過的很快也充實
這禮拜開始要多加二項
傍晚游泳健身
還有阿鋼琴,老爸要幫我搬到2樓-要練囉!
這樣就要挪用到早上睡覺的時間,得早起啦~
暑假接近三個月的時間
希望我可以有所進步
就為了我自己囉^________________^

台長: 請叫我Dora
人氣(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Rachel
乖孩子
你長大了不少呢!!!!!
的確,有時候我們是該知足的的
畢竟出生在這樣衣食不缺的環境下 ..........
或許八
生活中總是有讓我們不滿的
但是我們如果更懂得知足
那就會愈快樂
加油囉
我們的努力會有成果的!!!^3^
2006-07-22 17:15:51
jinn
偶希望啦!
齁~
哈哈^^
2006-07-22 23:5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