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1 19:52:4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先愛上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前陣子看的一本小說作者所寫的後記
她說:

********************

如果,妳愛上了一個人。
如果,那個人對妳非常重要。
如果,妳說了,可能會得到他。
如果,妳說了,可能會完全失去他。
妳會怎麼做?
是會忍著不說,還是會下賭注開口?

我問我自己,我以為我會選擇開口,
但我幻想一個對我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絕不能失去的人站在我面前,
我看著他,終究是會想,還是下一次吧!

但一直到稿子寫完,
幻想中的我,
卻都還是處於未開口的狀態。

或許,妳會選擇說出來,
而等妳發現時,總是讓機會溜走,
然後,也許,就這樣過了好幾年。
我相信有告白後也能繼續做好朋友的情況,
但我更相信告白後的心裡會存有疙瘩而勉強裝做沒有,
導致兩人都難受的情況。

如果,如果,多希望沒有如果,
多希望那個人先說愛妳,
多希望不用面臨這樣的難題。

妳會怎麼選擇?

*********************

曾經
大家都應該有過這種進退兩難的時候
讓人不堪折磨、不堪忍受
就像這位作者所說
〝多希望那個人先說愛妳〞
要是真的是這樣
那麼
我們也就不用那樣痛苦了

到底是誰先愛上誰
而誰又不愛誰呢
愛人好難...
不愛   更難...

台長: 寧和靜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