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21:10:0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祝我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的生日ㄟ

不過在昨天就去慶祝了

因為阿華的生日在昨天

所以提早慶祝

跑去錢櫃唱歌

唱到差點嗓子啞了

不過...好爽ㄟ

唱劉德華的真情難收時

會長說我唱的投入

耶...誰曉得

我超愛這首歌

不過唱這首歌時

說真的

腦袋也沒想很多啦

唱只說給你聽時才比較有感覺

只說給你聽...說給誰聽阿

大頭還一付曖昧的說

我知道妳要說給誰聽

我根本沒想過是給誰聽

只不過是胡鬧罷了

我還是抱著我的波斯貓睡覺

嘻嘻....

現在生日一分一秒的過了

還是要祝自己生日快樂啦

﹝P‧S 今天出去敗家 買了鞋子 讚讚 送自己的﹞




台長: 寧和靜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