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17:10:4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st Friend-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如何,即使周圍改變得很多。我跟你還是不會分開。』








出道的事情,決定了。

大家都很開心,也期待專輯的發行!


只有我,無法開心起來……真的沒辦法。






>『山下真過分。竟然拋棄其他三人跟NEWS出道了!』

>『那也沒辦法啊!他受歡迎啊~』

>『真是噁心。我覺得他好假……還故意說跟斗真他們很好~』

>『噓~小聲點!這裡有很多山下的歌迷。』



喜歡斗真,喜歡本來四人組合的歌迷。

對於我的負面評論越來越多……


沒錯…我就是很討人厭。因為我拋棄了他們出道了……










「P~我們要出道了耶~真開心。」

內在一旁跟我說話。真羨慕他可以跟亮在一起!



「內,少多話。」

亮拍拍內,提醒著他……



「亮,你跟內很幸福。對吧?」

突然,一直不發一語的我說出這句話了。



「P,你別想太多!出道了又不代表就要分開。你跟斗真還是一對的啊!」

亮認真的說著,而一旁的內……



「對啊!只要有愛,不管距離多遠也不會變的~」

平常總是不認真的內也說出這樣的話。



「何況老是粘在一起也沒有自己的空間。這樣也不太好吧~」

說著,亮就推開了內……



「幹嘛推開我!?」

內用著可憐的無辜眼神望著亮。



「誰叫你一直粘著我~我不喜歡啦!」

一說完,內又繼續抱住亮。



「呵呵………」

我想,我該改變一下自己的想法…或許他們說的沒有錯。










>『P,我想見你。可以見個面嗎?』



聽赤西說,斗真昨晚從北海道回來了。

他想約我出來見面……我也好想見他


想告訴他,我好想好想他………



台長: 魅 惑〃 ♥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