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4 21:05:24| 人氣7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霹靂布袋戲世界】燕歸人對白記錄#8 無人愛的挑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劇集:刀戟戡魔錄二   6 集

場景:水晶湖

人物:燕歸人、慕少艾無人愛

前情提要:為了無人愛的要求,秦假仙找來一位酒女,無人愛一見神女就開心,答應要誘走燕歸人,讓慕少艾披著無跡神衣去浸湖水。

無人愛:『不要臉~偷佔湖水的賊仔~有膽跟我來~』

燕歸人:『想破壞聖泉,你該死!』

無人愛:『好好~看我的骯髒步~有本事來追我啊~』

燕歸人:『無聊~』

 

燕歸人對著水中珠遺公主說話:『我當然不會離開妳,哈哈~真孩子性,乖~好好養傷,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慕少艾暗道:『哎呀呀~非禮莫聽,這下真是尷尬~』

無人愛慕少艾要再泡一刻鐘空等無聊決定再來挑釁

無人愛:『剛才是讓你,好膽再來~』

 

無人愛被揍的鼻青臉腫

台長: Jin Jue Sh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