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5 05:37:59| 人氣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乖系列】-溫吞的撒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兩個寶貝有明顯對比的個性,一熱情一文靜
乖寶貝非常非常討我喜歡的理由有很多很多
其中之一,是他安靜的個性
他總是安安靜靜的等著,我在睡覺他會陪在他的睡床等著
我在工作,他會賴在我四周的位置陪著
肚子餓了,會磨磨我,到碗邊安靜的等著
撒嬌的時候,都是這樣慢慢的在旁邊打滾,等著我跟他玩耍
每次他有點矜持又彆扭的撒嬌起來,好像撒嬌是多害羞的事
我都忍不住想把臉埋在他的肚子~
乖寶貝,你這拘謹的個性實在太可愛拉!

台長: Panda熊喵
人氣(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胖饅頭【小乖】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乖系列】小名
此分類上一篇:【乖系列】-沐浴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