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9 07:28:2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累垮了..累垮了.
我的腳快斷了...

今天是年30..
一大早.
和一大堆的義工同事去了老人院做show
....其實是做小丑..
看到那些公公婆婆覺得心裏滿不舒服的
不過.今天是過年...就不提那些不好的了
...陪老人家開心.自己也一樣開心...
其實收穫還蠻大的..雖然自己幫不上什麽忙..
可是.參加了義工後...
發現自己出來見識的多了...
交際也廣了不少...

後來...一群男的女的
成群結隊的去了manhatten逛...
一群瘋子...
到處趁熱鬧...閒閒店都逛...
好興奮噢...好久沒這麽瘋了
可是到了晚上時...腳就開始慢慢的痛了...
媽媽呀...真的很酸
不過..雖然沒什麽收穫...
但這個年30也過得蠻開心的...

回到傢了...papa貼著椅子簡直就不想動了
真的累垮了耶...
從來沒試過這種痛苦的感覺...

人齊了...開始吃團年飯了...
我就想惡狼一樣.
猛吃猛吃.吃個夠....
現在覺得自己很恐怖...

後來上q...
收到了生的留言...
雖然只是一句簡簡單單的祝福...
可是我也一樣很高興.
應為讓我知道了...
在我身邊有很多愛我的人...

謝謝你們的祝福...我會快樂的...
你們也要一樣...
最後祝大家
新年快樂...

台長: mt `TaRa.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