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3 16:56:00|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創作]For 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一﹑

C:

只是寫寫....

會不會覺得日子過得太和平?嗯?今天早上看到你穿著ㄒ恤的背影不禁想問你....

抓著一本三毛的雨季不再來睡了,想到書裡她戀愛的情節,竟搖身一變,變成一個長髮飄逸略帶神祕氣息的女子了;身邊,有你....

呵.....

我想,小小的我,很容易讓你忘記我的存在,所以常常在你身邊閃動臉笑容,你,注意到了沒有?真希望跟你是書裡的際遇,萊茵河畔也好,德州的牧場也好,撒哈拉沙漠也好,只要給我重新一次相遇的機會,我會燃燒的不那麼徹底,不那麼徹底....

昨天聽了幾首輕輕的曲兒,人也顯得輕輕的...像黛玉,任性得要倒了,要倒了…想找你來承接我,卻失去你的影兒...急急回過神來,才想到我身旁原沒有你,就如我在你心,只是一個小小的比如不存在的影。

只是寫寫....

會不會覺得日子過得太過愜意?嗯?

我這樣問你,只想你給我一聲回應,好以為你曉得我在!他說了。要你知道....

啊....風吹來了...又要輕輕的倒了....倒向哪?

手裡的雨季正輕輕的落...落....是落幕的光彩;竟五彩繽紛的了。五彩繽紛的你的臉....清、楚、呈、現。

手裡的雨季,輕輕的落...落....落了好些孤寂在這裡,我的心。

C.....這是給你的....

給C...



之二﹑

C:

一個人坐在這裡 , 看著螢幕晃動 , 又想起你。

你現在在做什麼?

想寫給你,想寫給你,因為想你...

今天晚上的空氣特別清新,腦子也特別清晰。

剛讀了一首詩,急急的想來寫給你,卻忘記帶那本詩集,很迷糊吧!你一定討厭迷糊的我,所以才這樣用思念折磨我....

今天中庭很熱鬧,一群人在廣場中間打打鬧鬧,我從頂樓的窗口向下望,不禁笑了出來。笑,但覺有些寂寞,因為我這樣悄悄笑了,而你不知道。就如我的心你不知道。

唉.....又這樣輕輕嘆息。

想寫給你,但是不知道怎麼寫,心寫得出來嘛?寫出來了,完美嗎?完美,你會看嗎?C…

我知道,問題永遠沒有答案.....



之三﹑

C:

今天,還沒見到你。

我去撿星星了,要給你的,包裝好了,放在抽屜裡,想給你,卻怕你不收,星星裡有的,不只星...

突然想起見到你的第一天,嗯....是發現你的第一天,你踩著球鞋跑來,是迷樣的青春。後來就開始想你了,一直想...一直想....你老是裝不知道,還是根本不知道?

昨天夢裡我飛到銀河裡去,要找水喝。找不到,嘴裡盡是乾巴巴的渴。我想你來送水,你沒來…

你沒來,一直不來,跟夢外的你一樣,鐵了心不來。

朋友說,你看起來孤寂,竟是我的錯了。在私心裡,一直希望著,是我的錯。

想見你,見你蕭瑟的身形步在微微的綿棉的我的情意裡;想見你,見你滿頭青絲飄逸在長長的漫漫的我的思念裡。

就是,想見你....



之四﹑

C:

聽到齊輕輕柔柔的歌聲,讓我想起你,好像很久沒想你了,對不起、對不起...只是怕想你時的痛,就放你在孤零的角落,我不該。

夜裡想你想得慌,掛了通電話給你,他們說,你睡了。真的睡了嗎?還是你仍然為了她關住你自己呢?關住你那早該自若飛翔的心....

很想念你呀!捉了一整晚的記憶,全是走在你身後的我的影;全是那夜坐在你摩拖車上,細數過的星星。一閃一閃的,竟化成臉上不應垂落的相思,相思不應垂落,竟比紅豆來得觸目....

拾了滿地落落的木棉,落落的,卻不見你,不見你落落走來。

又,一個無眠的夜。



之五﹑

C:

校園裡的花開了,你知道嗎?站在桂圓樹下,可以聞到淡淡的桂花香,清雅得像逝去的流金歲月,抓不住。

你來教室的時候,從門縫看了你一眼,就是這樣,也只能這樣的相處,想你大概不注意我吧....

最近填了一首歌在日記裡,盡是沒啥固定情緒,亂亂的,只知道是情緒,說不上來。坐在那,想東想西的。

常在想,是不是要一直給你?給呀給的,會不會不剩一點餘地?因為你不為我留,所以無法轉圜,就越陷越深,這...好嗎?

你老是默不作聲的相紙,生生站在日記的第一頁,看得到摸不著...跟你的心一樣。



之六﹑

C:

好幾天沒見到你,過得如何?

昨晚拿了日記,看了看,發現裡面關於你的越來越少了,是不是快要忘記你了?

好怕,怕忘了你以後,眼光不知道要追隨誰;怕忘了你以後,有一段空白的記憶;怕忘了你以後,等於忘了青春。

對了,一直想唱首歌給你聽,老忘了歌詞,唉...越來越差了,記性。就像我早忘了當初為什麼來不及愛你一樣。

心,越寫越空,能相處的日子也越寫越短。你,比如歸去的鴻雁,漸行漸遠....漸行漸遠了。



之七﹑

C:

又來這寫給你....可你好像都沒收到。

最近我在想,如果不去刻意營造,我們是不是就沒有交集? 有太多的問題,盤踞在心裡,關於我之於你或你之於我的,堆積。像螺旋梯,越堆越多,一階一階的,漫無目地的向上堆積,等到回過神來,竟是上下不得的虛無。

虛無,空集合呀。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這麼多不能問的問題、沒有答案的問題原來都是因為如此。

沖了一杯薄茶,擺在你前面,你不語,連沾口都沒。我心裡想:何必如此?我以為人應該誠實。就像我,從不掩飾思緒,在你面前,竟變得不該了。老記得要給你砌杯茶,而你連喝的勇氣都沒!

恨恨的,跟愛一樣,磨人!

你知不知道?春天要過去了?該開的花都開了,花心只能在這一季才看得到,不要辜負,好嗎?

這樣漫長的守候,你不知道,要再聞到花香,只有等待另一個春天o

想起來那首歌了,寫給你:

在年輕的時候 如果你愛上一個人

請你請你 一定要溫柔的對待他

若是分手 也要輕輕的道再見

並在心中存著感謝

感謝他給了你一份情感

感謝他給了你一份回憶

唯有暮然回首的一剎那 你我才了解青春

唯有暮然回首的一剎那 你我才了解青春.....



之八﹑

C:

昨晚唱了一夜沈默,靜的,倒顯得沸騰。

很喜歡聽歌,每次唱機一轉,腦子也跟著轉,那旋律,冷冷的溫柔,很像你的,我就跟著唱啊唱,想這樣唱就唱出一個你來,哼啊哼,給了自己一些體溫,免得被你的無情凍傷,跟夜的涼一起。

好不容易見著了你,你還是一樣,死魚般的表情。真想揍你,又心疼,所以連罵你都省下來了,真傻,是不?

你大概不這麼覺得吧!有時候想,如果這些話、這些事、這些心情,你都知道該多好,但是一想到你的冷,就又收回這企盼的心了。其實也沒啥不好,只是會偶爾難過一下、開心一下,那麼一下下,也是甜蜜。



之九﹑

C:

生日快樂。雖然已經過了兩天了,但是因為沒親口對你說,心有不甘,只能在這裡寫給你。

最近有點累,因為走了很多路,彎彎曲曲的,繞不回原點,茫然。只能蹲在路邊休息,看熙來攘往的人群,喧、嘩。

後來想想,這樣也好,和獨自行走比起來。

這幾天天氣怪怪的,連人也一樣,忽冷忽熱,心也忽冷忽熱,不曉得要抱緊自己還放逐自己好,心煩…

煩、亂,想寫給你的寫不出來,就忘了要寫給你了。



之十﹑

C:

想著寫到十的時候,你會不會轉過頭來看我一眼?還是對自己的夢笑了,畢竟是無心的過客,怎會注意道路上的風景,即使不美,卻是展顯得誠摯?

去了舞會,喧嘈的音樂裡,有一分無聲的寂寞,就想起去年遇見你,你抓著可樂在場外看著人群的樣子,是不是憤世嫉俗不知道,確有一種叫人不敢親近的氣勢,

是我熟悉的不溫柔的眼神。

我想告訴你,我不寂寞,應該是吧,應該不寂寞吧?雖有零零落落的想念,卻不是寂寞....

昨,見著了蒲公英飄了滿天飛絮,散落,才驚覺竟是夏季了,飛絮滿天,一起一落的,你看不見是吧?我知道的。因為它無聲無息飄落了,因為這樣你就如忽視我一般忽視它了。

無所謂的,我習慣了,習慣你的視而不見、習慣你的冷、習慣你的据傲。

蒲公英,飄了滿天,你....見著了沒?



之十一﹑

c:

剪了髮,才發現思念如此長,當青絲一咎咎落地,散亂散亂,長長短短,思緒也跟著散亂的長長短短。

長髮為君剪吶!走了幾回,還是剪了,以為`剪就不會有妄想,奈何剪不斷,理還亂,還是亂了。

每次看你,就覺得自已好渺小,小得不知如何自處,總覺得自己錯了很多。

錯,錯在不該把眼光調給遠遠的你;錯在不該把日子花在牽掛你。真的是錯!如果沒有那麼一點私心,不會以為自己欠你,也就不會欠你了。

幾天,陰雨下得連綿,站在雨中,越是看不清楚你了,連自己當初為何看你的理由,都隨著雨水模糊在遠山的朦朧裡。

好想看看你的笑容,好給我一個理由。也許為我綻放,也許不,我意願等待,做一朵善於等待的菊。

等待,飛鳥不來。



後記:

畢竟是等待不來的緣份…

台長: jingle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