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02 11:06:5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迷上用小畫家畫圖,在用photoshop修飾,聽著同一張精選專輯,然後整個人身心都融合在木色系的書房中,電腦螢幕上,那一塊小小白白的畫布上。
但昨天在不經意的狀況下,畫了一個頗為滿意的小孩之後,卻因為修畫被我亂修給修掉了。於是再也畫不出相同神情的小娃兒。轉戰〔暗黑破壞神2〕,重回原野練練功,就在不小心賣錯我的黃金武器時罷手。沒關係,老公幫我做好之前遊戲備份了,我可以再來一次!
人生有幾次可以做好備分?也許沒有,也許機會難求。有時候不經意的塑造,會出現驚喜。要是要求太高,卻發現事事難成。當完美過後,會惋惜沒有留存的機會;要是不完美時,又覺得惱怒不已。人,或是你,什麼時候才會滿足呢?
我不喜歡強迫自己,也不強迫人。可以溝通,但還是希望人家會按照我的意思行事。打電動,發現自己的好勝心不斷強迫自己。雖然很害怕,心中又不斷告訴自己:只是遊戲,只是遊戲。於是心中不斷在交戰......。
這幅畫是當我和老公夜歸時,總會在高架橋上看到的風景。這樣的夜色,總是讓人一天的忙碌都歸於平靜。雖然畫的不好,但是想畫的心情卻非常強烈。
就在當我用洗碗精洗碗產生一堆泡沫的同時,衍生出來的心情........。

台長: jingkuo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