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1-11 10:52:4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摔車,被撞出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並沒有那麼嚴重,但是想到大頭他們的大車禍,心裡還是很緊張,並且趕快注意自己身上有沒有什麼傷。

兩個太太下計程車時對司機的謝謝聲還言猶在耳,那扇門已經將恰巧騎到旁邊的我,彈向人行道。

對不起對不起,有沒有怎麼樣?
一邊道歉一邊扶起我。
我想到以前有一次類似的經驗,那一次我跌坐在地上,尾椎痛的說不出話來。
清清喉嚨,還好,沒有上次的感覺。
怎麼樣怎麼樣?哪裡受傷?兩個太太輪番上陣,計程車司機也下來幫我把車抬起來。
我剛剛就提醒妳們後面有車,妳們還是直接開了。
對不起對不起,有沒有怎麼樣?
對不起對不起,有沒有怎麼樣?
怎麼樣怎麼樣?哪裡受傷?
怎麼樣怎麼樣?哪裡受傷?

我皺著眉頭,說實在的,沒感覺到什麼痛楚。
妳們就不會回頭看一下注意一下嗎?我很生氣。非常生氣。

對不起對不起,有沒有怎麼樣?

很多事情,是這一句話都沒有用的。

到了公司,心情放鬆下來,才發現左腿淤青,右肩骨淤青,整隻右臂酸痛。

一整天的不適。

台長: jingkuo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