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9 10:17:0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記住:是別人見不得我們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勒.......SHIT!居然有人說天蠍座賤!」這一段霹靂的話,是身為天蠍座姊姊的我的天蠍座弟弟,一妹兒給我的一封信中寫的。什麼原因讓我這沉默的弟弟,在信中寫下這麼霹靂的話?
原來是他看到在某個聊天室,討論到什麼星座最花心?156篇留言中,其中一篇的內容。還要我去看那個網址。哇哩咧,156篇耶!叫我從何看起?我還懷疑他怎麼突然有興致去看那個東西哩!他向來打開電腦,就是玩賽車或是特種部隊那一類的遊戲,這一次居然如此的反應令我驚訝。
我也了解大家一聽到天蠍座就說:哇!恐怖,忌妒心強,復仇心強。
真的有人問我說:聽說天蠍座復仇心很強,真的嗎?
我怎麼知道?我常想,我真的會嗎?或許是嚥不下這口氣,也許是對方太過分,讓人忍無可忍;更或許是看不慣對方作為吧?很多理由,或許會讓天蠍座做出在旁人眼中像是報復的反應,不過天蠍座自己可不是完全自覺這是報復哩!應該是說我吧?呵呵(老公:是!明明就是!)
但是不負天蠍座自戀之名,我倒非常以自己深為天蠍座為豪,因為天蠍是十二星座中最大的星座(有什麼了不起),最有耐力,最性感,最有魅力,最有吸引力........(老公:怎麼感覺不出來?)
學生時代的我,一大興趣就是看占卜的書。以前還想要成為星相家,幫人家算命哩!非常相信書中所說的一切。但是當我毫無理由的,和書中說我生命的宿敵獅子座的老公墜入愛河後,我就不再相信它說的這是一個悲哀的戀情。因為我成長許多,藉著老公、藉著很多事物。當然談一個戀愛,雙方都要很認真去經營,要共同成長,知道對方的需求,知道對方的優缺點,喜愛對方的優點、容忍對方的缺點,這是最難的哩!或許我遇到一個不像獅子座的獅子座,而老公遇到一個不像天蠍座的我哩!^^

台長: jingkuo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