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2 12:46:1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墬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這個聲音,是龍一正在熟睡所發出來的聲音。

[呵呵...龍一真的好可愛喔!呵呵...]仁看著龍一的睡相,覺得他真的是很可愛。但是龍一突然來個大翻身,結果仁的肚子就這樣的被他給打到了。

[嗯!痛...就算要翻身...也不需要那麼大的力氣吧!...痛啊...]仁的肚子被龍一搞的非常地痛。

過了一陣子之後,仁的肚子還是持續的痛著,而罪魁禍首的龍一也清醒了過來...

[嗯...咦?仁...你怎麼了?一直抱著肚子...]龍一非常地擔心仁,可是他卻不知道讓他變成這樣的人正是他。

[我...的肚子...被你打的很痛...嗚...痛啊!]仁說出了實情。

[我打你?什麼時候?我怎麼不知道?嗚...]龍一還是不明白。

[你敢說你在睡覺的時候不會翻身?嗯...痛...你幹嘛不好好地睡覺,偏偏要來個大翻身,害我的肚子現在一直痛...]仁真的是有點無辜。

[痾...翻身喔!呵呵...抱歉啦!仁...我有時候睡覺都會翻身...對不起喔!仁...你還好吧?]龍一快要哭出來了,因為仁的肚子好像非常地痛。

[一點都不好...你去煮粥給我吃啦!嗚...肚子快痛死了...根本不能煮早餐...嗚...]仁的肚子非常地無辜。

[可...可是...可是我不會煮粥耶!]龍一雖然會煮東西,但是對於煮粥,他還沒煮過,所以不知道要從哪下手才好。

[我的天呀!你總不能叫我這個病患來煮吧!嗚...痛!]仁真的是太可憐了啦!

[那...那我去叫涼涼來幫我...好不好?]龍一有點難為情的問。

[隨便你啦!順便叫醫生來...痛...]仁的肚子還是很痛。

[嗯...那你先等一下喔!我馬上就回來了...]龍一說完之後,就快速地衝出門外了。

[你...真是的...為什麼不把話給聽完啊...現在早上6點耶!痛...]龍一居然沒把仁的話給聽完,所以現在才會被慶太罵...

[涼涼...開門啊!快開門喔!]龍一不知死活的猛敲著大門。

就在這時,慶太用力的打開大門...

[死龍一,你敲什麼門啊!你知不知道現在才幾點啊?早上6點耶!6點!砰...]慶太很生氣的罵著龍一,順便用力地敲一下龍一的頭。

[嗚...6點又沒什麼!你幹嘛劈頭就那麼兇地罵我...嗚...還打我的頭...我要跟涼涼告狀...嗚嗚...好痛喔...嗚...]龍一哭著對慶太說。

涼平突然走了過來...[龍一,你怎麼啦...?]

[慶太他打我...嗚...]龍一看到涼平就跟他告狀。

[嗯?阿橘打你?來、來、來,我們不要理他,先跟我說你為什麼來這裡,好不好?]涼平最會安慰小孩了。

[嗚...仁...仁的肚子在痛...他要我幫他煮粥...嗚...可是我不會煮...所以只好來找涼涼了...可是慶太他居然打我...嗚嗚...]龍一邊哭邊對涼涼訴苦。

[嗯...我知道了...我們先不要理阿橘的死活,先去救你家的仁最要緊了...走吧!]涼平居然不管慶太的死活了...

[嗯...]於是涼平就和龍一回去救肚子很痛的仁了。

兩人走了之後...

[嗚...死龍一!你給我記住!我要去畫圓圈了啦!嗚...]涼平被龍一帶走之後,慶太就只好孤獨的畫起圓圈搞自閉了。



----分離的時刻,總是來的特別快----


嗯...慶太啊慶太...

你什麼人都可以惹~

但就是不可以惹龍一和涼涼~

不然他的下場會很慘~

你只要看到上面的對話

就應該能明白為什麼了

呵呵~我要閃囉!!!



非常愛龍的寶貝樂筆...

台長: 惡法小绒姙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