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4 21:25:28| 人氣2,2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接睫毛.植睫毛.種睫毛.水貂毛~ 水湳嫁接睫毛一對一教學~~ 一中街仁愛眼鏡行的美女店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韋是在一中街裡的仁愛眼鏡工作

有著一雙漂亮的雙眼皮+濃密睫毛~

沒化妝的她素顏就很正拉!

 

 

接好了睫毛後~

出現了濃濃的眼線~及亮麗的眼神~讚厚!

 

 

還沒接的時候~原本的睫毛就有夠濃的耶!

 

 

加濃囉~~小韋想要有濃密的妝感!

 

 

很素的眼睛

 

搖身一變~電力四射~~~

 

睫毛條件有夠好!

 

 濃密的睫毛~1000元

 

 

未接的側臉~

 

接好的睫毛~自然的根根分明~

 

 

張開後的眼睛~柔情似水~

 

 

近拍~會說話的眼神

 

 

 閉上的濃密度  

 

睫毛會乖乖順著眼型走喔~

 

側面的長度~

 

 

 

飛翹媚睫~  

 

 



親愛的美人們~

依萍跟家人同住拉,在家裡另外有一間溫馨的工作室

平常不會看到我的家人,因為住不同樓層

不過畢竟是住家,所以地址PO在我家巷口外

我不是壞人喔~呵呵~可以放心的來接睫毛

讓我有機會可以服務妳喔!

可以幫妳弄的美美的,聽聽妳的心事

聊聊八卦,睡個美容覺

起來後妳就會非常迷人囉~

附上怎麼來的連結,點進去看一下比較知道嘿~

別迷路囉~其實不難找拉!

從中清路轉四平路進來            從中清路轉雷中街進來

 

還有嫁接睫毛的價錢喔~          接完之後的注意事項

 

還有地圖小幫手喔~

 

 

小叮嚀~^_____^

市面上阿,有各式各樣的接法跟手法

依萍是採用一根一根慢慢的接上去

所以呢~嫁接時間大概是一個小時到兩個小時左右(不要催我唷)

美麗的睫毛是值得等待的唷!

看到這裡拉~如果還在尋找的美人們

拿起電話,給我~ 一個機會為妳服務喔!

晚安囉~祝您萬事如意~

0980-045965 依萍

 

 

台長: 遇見美睫~美睫師依萍&建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