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22:38:24| 人氣20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可愛寶貝們一起ㄑ戶外教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可笑的賴俊宇



今天跟飛象班的小朋友一起去北投的溫泉博物館玩
有兩ㄍ中班ㄉ小朋友也有跟ㄑ 就是賴俊宇跟沈芯慧 我要特別關照她們兩
在車上芯慧說要跟我一起做在一起 可憐ㄉ賴俊宇就一個人做
賴俊宇很受女生的歡迎 !!我也很愛欺負賴俊宇
到了公園 芯慧說他想大便 我帶他去附近ㄉ麥當勞大!!
後來 賴俊宇說 他想尿尿 叫我帶他去他也準備往麥當勞ㄉ方向ㄑ
ㄏㄏ因為我很攬ㄉ在過去 我就帶到旁邊ㄉ樹下 叫他尿
後來他尿玩 我一直嘲笑他偷尿尿 羞羞臉
賴俊宇還死不承認 我跟他說 我要告訴你ㄉ好朋友簡嘉慶說你偷尿尿
他說他沒有死不承認 我說明明就有 後來我們到了一ㄍ地方休息
老師叫小朋友擦汗 芯慧很乖乖ㄉ擦汗 我就看到賴俊宇就翻書包找衛生紙 結果他不但沒找到衛生紙 還偷吃了幾個ㄉQQ糖 那ㄍ地方不能吃東西 其實吃也沒關西 只要不要被發現 哈哈
我跟賴俊宇說 你去自首好不好 賴俊宇說不要不要 後來我故意告訴芯慧叫他去跟老師說賴俊宇偷吃東ㄒ 結果賴俊宇就被老師罵了 他被罵ㄉ臉超級好笑ㄉ
後來他被罵完 我還問他說QQ糖好不好吃 他笑著說是草莓口味的
後來他一路都很不乖 我就拿他偷尿尿的是來壓他 結果他乖ㄉ勒
後來回到了幼稚園 我馬上就跟其他小朋友說 賴俊宇偷尿尿還偷吃糖果被老師罵 賴俊宇一直說沒有沒有 我就說有 你明明就有 可笑ㄉ賴俊宇
又後來 小朋友們把零食分給大家吃 只有賴俊宇沒分 我故意就跟其他小朋友說 賴俊宇是小氣鬼 芯慧就跟賴俊宇說我剛剛都有分你 後來我就拍手說賴俊宇是小氣鬼賴俊宇是小氣鬼 結果所有的小朋友都指的賴俊宇說賴俊宇是小氣鬼
後來賴俊宇就乖乖分給大家吃 !!哈哈哈
今天不乖者有 賴俊宇 單毓威<他大便在地上還死不承認> 還有靠邀鬼陳德源<他真ㄉ很難搞>
今天 壞蛋跟思華 都沒來 菜頭還發燒ㄌ> < 

今天笑點就是賴俊宇














































































































台長: 巧魚
人氣(20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餅乾奇
你真的很壞!!
2007-07-06 23:56:12
Li
跟可愛的寶貝們(?!)
明明就是一群愛哭愛跟路的小鬼
然後你是大鬼
老師是大大鬼
園長是老鬼
我是人是鬼都一樣美
哈㎡
2007-07-07 23:08:51
小點兒。。。帷
我好羨慕妳阿...

可以在幼稚園打工

可惡><
2007-07-11 11:05: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